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8:01:2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兒個是元宵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宵節就是要提燈籠!

這次台北市提供的了五萬個小燈籠給市民領取

吃飽沒事的粘跟我

跟著人家瘋 跑去國父紀念館排隊 領燈籠

排隊前 我們先去吃四川麵王

看電視上介紹的津津有味 我們決定去給它試上一試



在小巷子裡繞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四川麵王

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 我們也趕緊跟上隊伍

很快的輪到我們 點了 酸辣炸醬麵 和麻辣牛肉麵

店內用餐的氣氛不錯 店裡的每個人看起來也都吃的很開心

而我們點的麵也很快就端上了桌

酸辣炸醬麵 酸而不辣 後勁十足

麻辣牛肉麵 則是十分有味道(有味道到可以讓我邊打邊流口水XD

可是這兩碗不能混著吃! 酸酸麻麻刺刺的感覺在我的舌根殘留了許久

超級銷魂...!

下次一定要在去挑戰其他料理!

接著就往國父紀念館的方向騎去 找了個車位 大概是一點十分吧 我們開始排隊

時間就在紅綠燈變換間過去 排隊的人潮在我們身後拐了個彎 又折了回來

好像在玩貪食蛇 老老少少都是要來拿花燈的

兩點開始發放的小提燈 相當準時 相當迅速 相當精緻 讓人好生喜歡

組了個提燈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逛了一週

配合著台北將舉辦聽障奧運  今年的花燈多與運動有關

市政府甚至推出玩遊戲的攤子 讓民眾體驗各種運動的樂趣

有射飛靶 投籃機 還有各種Wii的遊戲 (都是免費體驗XD)

還有聽奧的吉祥物在那邊跟民眾合照(沒有相機...)

四下都是兒童歡笑的聲音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

(活動到二月十五號)

接著 (又)往南機場前進

我真的覺得南機場是美食寶地(笑

有一家賣餅的小攤子 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攤子 粘很推薦他們的長燒餅(她是這邊的地頭老大阿XD

小小的攤子 人潮很多 排隊久的勒!

上頭是鹹酥餅 下面是長燒餅

鹹蔥花跟燒餅很對味 餅皮Q彈 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

再等燒餅烤好的時候 我也到另一頭的好吃炸雞

買了份無骨鹹酥雞和魷魚




吃得真過癮(大笑

南機場真的是寶地

南機場真的是寶地

南機場真的是寶地

南機場真的是寶地


帶著兩包戰利品原本想要去吃豆花

結果它還沒有開 好可惜


他們家的豆花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家了吧

在天冷的時候 到這邊喝碗紅豆芋頭湯 除了幸福 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啦!

吃不到喜歡的豆花 轉往南機場門口的鮮果汁 買杯西瓜汁


縱使現在西瓜不對時 但是他們的西瓜汁還是很有味道阿!

喝上一口 冰冰涼涼的很過癮

有機會再來補充關於難機場的事情啦!!


今天領到的提燈 真可愛

台長: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歐都拜遊花蓮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歐都拜遊台北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