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11:45:00| 人氣4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媽好愛給我帶花喔

這幾天很悶

小米活潑可愛又愛叫愛笑 很開心

家裡的人都疼他

婆婆每天中午就是等著小米奶喝飽,他匆匆忙忙吃完飯就跑去逗弄他

印傭也是每天早上等著我抱他出來,一邊搖奶一邊忙著跟小米打招呼

爸爸更是處心積慮討小米歡心

 

當媽媽的我只有壞人可以當

 

婆婆不會抱小孩,常常一隻手撐著脖子另一隻手就逗弄小米,我們家的客廳茶几邊緣都是玻璃,而且是很銳利的,常常看到小米在上面晃阿晃的,很害怕

所以媽媽要一直提醒他

 

印傭奶泡了兩個月,跟她講了很多次泡奶要怎樣泡,卻還都搖不散,奶帕巾也沒洗乾淨,家裡已經沒啥事情做了,常常提醒他的事情不是沒聽到就是不用心..跟他說不要切水果,五分鐘後馬上看到一大盤水果在桌上@@

講了又講...都一樣,爸爸也發現,偏偏都要推媽媽去說

 

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孩,應該是要很開心,怎麼會搞到我心裡常常不舒坦呢?

到昨天,我真的受不了爆發

小米已經連續三天12點那餐吃很少,白天8點也奶喝不到一半

結果印傭早上跟我說,是不是因為我給趴睡,所以她白天不喝奶

聽完真的很怒,但我沒說啥,只是跟他說,這兩樣沒有關連,並不影響

 

等到老王回來,不識相的他還跟我耍嘴皮說,媽媽在敷面膜要小心不要嚇到我女兒了!

結果我就爆發了,跑去房間哭 (當了媽媽好脆弱 @@)

心裡很難過,從回來到現在,小孩都是自己帶,自己摸索,看書; 上網;打電話問其他媽媽,然後再慢慢研究怎樣對媽媽和小孩都適合的方法,

家裡的人不是沒帶過,就是沒生過,完全不懂,卻偏偏都要來質疑我

一下說我很殘忍挖她起來喝奶,一下問我晚上怎麼都不餵她

偏偏她們一天頂多把小孩抱去玩個幾時分鐘,其他時間都是我自己在帶,小孩吐奶,不喝奶,她們也不用煩惱

後來老王有跟我道歉,我跟他溝通一下,希望他在育兒態度方面要跟我一致,也要幫我分擔一下別人的指責 (畢竟那個是他媽媽阿,當兒子的講和當媳婦的講差很多耶!!)

 

後來昨天有打電話給小兒科醫生,上次去打預防針時,他說小米喝太少,他建議我乾脆把晚上12點的也取消,畢竟小米他愛喝不喝的,看他早上會不會喝好一點

 

今天早上果然有多喝個20ml,雖然跟之前的量還是差了很多,但也算是有進步

只是早上印傭又問我,我晚上不給小米喝奶喔..讓我又怒了一下,對他翻白眼說 是醫生說的啦

 

難道我想要餓死小米嗎?!!!?? 怒耶..哼哼

 



Pic: 父親節一早,老王一直對女兒說..."你好可愛,你好可愛喔...:P"

 



pic:我不愛喝奶還要逼我拿奶瓶..

台長: i myself
人氣(4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三者 |
此分類下一篇:王小米 - 2M 22D
此分類上一篇:王小米 - 10W

Justy
她的頭飾真的都好可愛喔~~~^^

真是辛苦妳了...我可以大概明白一下那個感覺
因為一直以來我也覺得我才是那個在家辛苦帶小孩的人,其他人都只是偶爾來玩個一下就算了,所以只要有關小孩的大小事,我說了就算!哈阿哈
2011-08-13 13:28:56
版主回應
真的..所以要堅持,只是覺得很悶
快悶出病來了..可能我還在適應當媽媽的這個角色吧

Justy剛開始會適應不良嗎?
2011-08-17 11:08:53
Justy
剛開始覺得度日如年阿 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天一天慢慢過的
跟我原本想像的都不一樣阿XD
2011-08-17 12:31:55
版主回應
說出我的心聲了..嗚...
我老公不在家的時候我都好想哭,因為沒人跟我聊天說話,並不是一定要他幫啥忙,但起碼有個人可以分享和講話
都要悶出病來了..!!
2011-08-20 10:1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