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2:26:00 |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19♥公車司機都在瞪我們了啦

今天一樣還在夜合飄香的字幕聽打中
跟敬庭一起笑裡面的人好好笑
造形好好笑
人好好笑
男主持人好討厭
女主持人好癡呆


在過幾天他們就要結束實習了
真不想分開啊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實習生會互相處不好
因為聽說台北人都很看不起南部學校的小孩
可是我很幸運的遇到很多好人


敬庭我最愛她了
每天跟他一起搭公車回家
都會在公車上聊天大叫大笑
我都覺得公車司機在瞪我們了
有一天好像在聊看過什麼國片吧,討論的是"沉睡的青春"
但是後來話題轉了變成鬼片
很開心我終於找到有人跟我一樣看過韓國的鬼片"鬼鈴"
裡面的小妹妹被爸爸外遇的女人靈魂附身
所以每當外遇靈魂打電話來的時候
小妹妹只要接到電話就會翻白眼
表情非常的恐怖

結果敬庭在車上當場表演給我看欸
讓我快笑死了


羽涵其實是二年級的小妹妹
但是他的毒舌功力讓我佩服不已啊
然後他每天的工作都很多
比我們這些老人還要多
還要加班真是好可憐
他跟敬庭同樣許配給福氣這節目
所以他自稱福氣小天使


詩涵是我老鄉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只是他的工作也很多
常常跑出去
所以我都沒跟他共事
還跟行銷部去台東玩
為什麼這麼好
要哭哭了啦


貞君說實在他第一天來報到的時候
自我介紹方式真是讓我很反感
但是後來相處之後發現他其實人也還不錯
好吧


孟達我都笑他是達叔
常常問他朋友星爺好不好
他是唯一的男生





我好幸運遇到這些好人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20♥黑色鳳凰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18♥也是有上進心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