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3:35:00 |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15♥是誰在說話




十分客家節目網址:http://www.pts.org.tw/hakka/


今天去"十分客家"的錄影現場幫忙
十分客家是個非常有趣的節目
因為顧名思義
這節目真的只有十分鐘
邀請一些老師們來唱客家的山歌或傳統歌謠等等
在老師邊唱歌的同時
我們要準備字幕、老師的照片也要事先弄成投影片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換投影片+換字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進攝影棚錄影就會非常想睡覺
就算前一天八點就早早去睡還是會呈現昏迷狀態
可能是因為節目內容真的很乏味
但是其實錄影非常用心
搭影或燈光我覺得都處理的很棒



所以因為這樣
我犯了一個天殺的錯誤
就是忘了換字幕
導致這首歌老師要重錄一遍
頓時我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好想哭
不過因為錄影時間與老師狀況都還ok
所以他們也沒有多加責怪
每次總是在最需要小心意義全神貫注的時候想睡



但是演唱的老師在正式錄影前就有說過她不用看字幕的!!!!!
我發誓!!!!!




但是今天錄影的重點不是忘記換字幕
之前在電視上都有聽說過錄影遇到的一些莫名奇妙之事
我總覺得機率也沒這麼常吧
簡直就是電視上那些藝人亂謅一通出來的
可是今天下午錄影就遇到類似的事情
老師在演唱歌曲時
現場非常安靜
副控突然喊了卡說是在唱到某段時
似乎有人在說話
所以導播透過FD問了現場是否有人說話
但是現場除了老師唱歌之外就沒有別的聲音了
重錄第二次依然是發生同樣的事情
而且發生就算了


重點是發生在同一段同一個地方


現場大家都超毛的
製作人就宣佈明天錄影的時候必須要先拜拜
我突然想到上星期錄影的時候也是因為非常不順
中間停頓先拜拜之後
錄影才非常順利








明天要拜拜
羽涵說第一時間要拿拜拜的糧食
雖然說是大胃王但也不必這樣飢餓好嗎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16♥心誠則靈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14♥臉跟牆壁一樣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