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2:12:00 |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14♥臉跟牆壁一樣厚

♬♬♬♬♬♬♬♬♬♬♬♬♬♬♬♬♬♬♬

今天的心情就像參加了一場前線戰
中午去午間新聞的現場
因為直播所以不能講話
因為攝影棚很小所以每次只能進去一個人
所以我們四個實習生就輪流進副控室跟現場
進副控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但進現場真的好緊繃喔
不能講話
不能拍照
就像呼吸也要控制似的
因為定咖,所以攝影大哥其實在休息
主播看著讀稿機唸新聞
中間進新聞片段的時間她就拿起桌上的粉盒補妝
就算她的臉已經跟牆上的水泥一樣厚了還是要鋪個兩下才開心
播完一場半小時的新聞我看那盒粉都被她用完了
今天的主播是余思嫻哈哈哈哈哈哈
思嫻主播對不起我在這裡出賣妳

結束之後要跟主播說謝謝、說妳辛苦了才能出現場喔
攝影大哥說好孩子要有禮貌


下午去看怡樺姐上貢獻獎的字幕
這可是花費我好幾天的心血
有字幕機跟軟體果然很好用,只要抓好節奏
按一下enter字幕就上去囉
但是沒抓好就請重新來一遍,就說我已經聽到快背起來了
所以我試了幾句非常的完美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15♥是誰在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13♥不要有任何的情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