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3:01:00 |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11♥客語認證報名費聽說是2000

♬♬♬♬♬♬♬♬♬♬♬

繼前天貢獻獎的震撼之後
本來想說現場直播完就無事一身輕了
誰知道高層說下禮拜要重播
所以現在我在聽打字幕
快崩潰了
我都覺得我聽完這些都可以去考客語認證了
不誇張的難啊
不是我聽不懂喔
一堆人講不標準的客家話會聽得懂才有鬼啊
好加在當天我已經先預習了一遍(好哭)
算算這些詞我聽到都快背起來了
重點是我背這些受獎人的致詞要幹嘛啊
光小馬哥的致詞我就快瘋了
還有一堆政府官員講的話我也實在很難懂
平常就沒再講客家話的啊
為什麼要為難他們也為難我呢
後來實在受不了
紀形姐請他們傳真當天致詞的稿子來比較快
我接到稿子之後
才知道真正的脫稿演出是什麼情況
就是現在這種情況
沒一份稿子是能用的
可能那天大家得講太興奮了吧
都自己講自己爽的
稿子也傳假的
加上南部的南四線腔真的很難懂欸
請老師他們來聽了好幾遍也是無法很確定
幾乎請了全公司的人來聽
頓時看片區那裡好熱鬧
大家都在討論那一句是什麼



總歸一句,我還是自己聽吧
耶好開心
下班之後我要去考客語聽力測驗了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12♥每天都儲值1441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10♥客家貢獻獎好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