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2:47:2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江角不要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江角要走了!天啊!聽到時真是晴天霹靂,今天一整天已經夠水深火熱了,真是有必要那麼極致嗎?

早上冷到讓我賴床,在暖被上多溫存了一個小時,想了快一千個請假的理由,最後還是爬出被單,以遲到收場,出門時連隔離霜都沒擦的我,又再次懊腦,109家族列隊歡迎我的日子不遠了。

星期一,一個我最討厭的日子,它代表著我貴婦日的結束,馬上由貴婦變成為五斗米折腰的小勞工朋友,而當一早開始上班時,要找出一兩天前的事,就像做出一本回憶錄和在清倉庫裡的舊東西般,如此痛苦難耐,星期一實在是我的灰色星期天啊!真希望哪天天空能換個顏色。

當我到了公司沒多久,我的天啊!突然,來個超強地震,先上下後左右,真是媲美921的模式呀!處在商業區位於九九重陽地帶,自知跑不了的我,就跟隔壁熱心的阿玲聊起地震543,好轉移正在晃動所產生的不安感,並趁機假裝出一副處之泰然的老大樣。

就在下午終於能用綠茶和高鈣餅乾假裝出一個欲享受下午茶時光的貴婦樣時,小做作女竟然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大道消息”啥………小江角要離職”呆滯了幾秒,實在無法相信這事實,心裡竟有著酸酸的感覺,啥時開始我對小江角竟產生了這樣的情愫呀!

會把小江角視為偶像般崇拜,除了她那條名符其實的超長美腿外,更是她的個性使然,有著大姐大精神的小江角,可是對同仁照顧有加,記得艾琳剛到公司時,坐在我旁邊的小江角即拿起抹布幫我整理桌面,使我深深感動不已,處在如此荒亂的職場時代,還有如此熱情的同事存活著,於是我在心中替她取了小江角這個名字(江角真紀子.庶務二科)。

話說小江角應該是屬於職業倦怠吧!在一家企業裡待了六、七年,對我來說,感覺就好像是天方夜譚般,六年小江角從小姐待到變歐巴…不不不,是已婚貴婦,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日的子,小江角可能是累了吧!我猜想,但難過的人可是我耶!少了一條可激勵我的腿可看,天啊!真是無法想像以後的日子,真想大聲喊~小江角不要走,你的小美腿一離去,我可是會難過大聲哭泣的。

台長: Ailin艾琳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O L 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身處於內湖沙漠的綠洲之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