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2:10: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行之二-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第一天到寄宿家庭,就睡到九點多,沒想到我還不是最晚的,Kathryn仍然賴在床上,Dad做了早餐,那天早晨的氣溫稍低,坐在後院,我享受了我在Plano的第一份早餐…
  中午,和Kathryn、Kristine and Mom玩了一種美國遊戲叫Yantzee,雖然我輸了,但是很好玩。下午,Kristine有一場演奏會,我們全家都去了,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在演奏會的期間睡著了,真是有夠丟臉的,好不禮貌喔…
  回到家之後,Mom有事要忙,所以Dad就帶我們去吃中國菜,接著跑去電影院看電影,咒怨西洋版,雖然已經看過日本版的,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可怕,還有三個大男人看到一半就跑出電影院了,回到家之後,大家直嚷著好恐怖,只有Mom不了解我們到底在怕什麼,當我告訴他們日本已經上映第二集的時候,房子充滿了”oh my god”的聲音…

台長: Aile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