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15:53: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四是高中最好的麻糬→嘉嘉的生日,為了嘉的生日,我從兩個星期前就開始策劃,瞞著他,我拿給每個任課老師和同學們寫,她居然完全被瞞在鼓裡,以為我和筱淇厭煩她而疏遠,嘉嘉還真是神經夠大條~,這樣也察覺不到我們在幹嘛,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計劃才順利的進行…而且…很有成就感…
上個星期六,我和筱淇還特別約了嘉嘉喜歡的男生,一起出去買她的生日禮物,那個男生一定沒和女生出去過,居然讓我們兩個女生等了一個小時…,我們其實也沒那麼氣啦,可是,他後來傳簡訊和我們道歉了。那天,做了一件很對不起嘉嘉的事情,我們幫嘉嘉問了那個男生一點問題,那個男生說,他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我們叫他可以嘗試看看,他說可是他每次都失敗…,我們就和他說,我們跟你保證,這個絕對會成功!這樣好像太明顯囉…可是,以嘉嘉在學校對他的行為,不管是誰,都看得出來嘉嘉對他的感覺吧…
嘉嘉生日那天,因為掃地區域沒掃好被留下了,我們也在放學後陪他留下來,我和筱淇通知了那個男生,而他也留下來陪嘉嘉了…,嘉嘉看完我們的卡片就留眼淚了,說是因為感動,我們完全沒有預料到,嘉嘉竟然會哭,她說,我們怎麼可以瞞著她做了那麼多事。而那個男生送嘉嘉的耳環,嘉嘉隔天也戴上了…
筱淇最近也陷入愛河囉…筱淇終於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男生,碰巧那個男生也喜歡筱淇,真希望他們能夠有一段幸福的戀愛…筱淇常常會想,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那個被動的「大笨蛋」…嘉嘉也會想,為什麼只有那隻「豬」做的每一件事,能讓她隨著高興,隨著難過…,就像Energy廣播劇說的,『難道…一個人的心裡只能容的下一個大笨蛋嗎?』,我也好想趕快找到我的「笨豬」喔!
可是,找到自己的大笨蛋以後…也不見得會快樂,短短的一天,筱淇就像從天堂掉下了地獄,嘉嘉就像從地獄升到了天堂,兩個人的戀情完全大逆轉,害我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筱淇昨天哭了一整晚,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為那個男生哭了…,今天的筱淇,看起來好累,眼睛好腫…,但是,我沒有阻止她哭,因為,讓她盡情的哭或許是一種不錯的發洩方式,另一方面,嘉嘉和她的「豬」,兩人聊了兩小時的電話,開心的不得了,我該怎麼辦呢?我覺得,「愛情」真的是每個人人生中必修的課程,只是,沒有修完的一天…,在學習愛人與被愛之間,總有被當和順利過關的時候,也並不是每一個童話都會有美好的結局,我希望…嘉嘉和筱淇都幸福快樂!身為好朋友的我,也會跟著快樂…
我很高興,嘉嘉和筱淇把他們內心的話跟我說,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這種感覺很棒,這就是朋友的作用,不是嗎?想起前幾個星期,我心情低落的時候,他們也是這樣的鼓勵我,我才會變回漸漸開朗的自己,所以,現在我也要讓他們過的快樂!
記住,不管何時何地,我的肩膀永遠給你們靠,手機也永遠為你們而開機,不論你是高興還難過,我這裡就像你們的日記一樣,讓你們紀錄每天的點點滴滴和心情!

台長: Ailee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