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5 08:14:36|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了了 2011/12/29 0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小志氣高,初生之犢不畏虎,天大地大甚麼都不怕,



偷偷離開幼稚園,一溜煙就往這方向跑!



家後面的天地,是我的祕密花園,一大片的農田菜圃、



一座綠色的實驗林區,連接著是熱鬧的夜總會墓仔埔!



 

 






菜園內拔蘿蔔挖地瓜摘芭樂,捉蝴蝶黏蜻蜓抓青蛙,



林區內戳蛇蛋統螞蟻窩,只要是被我相中的,


肯定體無完膚無一倖免,難逃我那可怕的淫威魔掌!













蝴蝶蜻蜓折斷了翅膀,青蛙手腳分了家,螞蟻兵團四處流竄,

 


蛇寶寶還沒見這花花世界,就被我折騰的壽終正寢啦!

 

看到雨傘節幼年,以為是黑白格花布,有趣的無聊逗弄!












墓仔埔愛看好野人風光大葬開棺撿骨!

 

 

墓碑半掩,也敢把頭伸進去探勘,瞧瞧裡面到底有啥乾坤!

 

沒噩夢也沒沖煞,不需收驚也無需祭改!



 



 

愛玩也得付出代價,



蜜蜂叮過,蛇親吻過,被狗、被鵝、被火雞追著咬屁股,


也被菜園主人拿著木棍追殺過!











小小年紀怎會這麼了了,狠心把人家搞的妻離子散無家可歸,


 

神佛菩薩看到我都搖頭,鐵定沒資格入西方極樂的門檻,


地獄之門一定為我大開!









 

凡走過必留藤跡,



常被媽媽挨鞭子追著打,全身上下沒一處好!

 

 

好哩佳再,那時沒有113家暴專線,不然版面大頭條非我莫屬啦!


 

PS. 媽媽常年愛跟好友津津樂道:


孩兒時代大冒險,大膽女娃向前衝!


媽媽問我:


為啥愛逃學?


吃吃喝喝蹦蹦跳跳,幼稚園很好玩ㄚ!


初上幼稚園,只想離開那陌生的環境,偷跑回家又怕被媽罵,


只好隨意四處大冒險啦!

台長: YOYO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