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5 10:16:4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難纏 2011/08/29 10: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阿娜答的球隊征戰,夜宿高擋飯店,先敲敲門〝Excuse me〞,


再而超超超認真的巡房查房!


陌生的寶地,說不出那裡不對勁,房間「怪怪的」、「
毛毛的」

平常和阿娜答習慣關燈睡覺,這回特點亮一盞小小的燈!

雖然是高床軟臥,翻來覆去就是「不舒服」和「睡不著」!


陽台會不會有個
「人」探頭從往裡看?

電視櫃會不會突然冒出一個「人」來?

長沙發上會不會突然坐著個「人」?

廁所洗手間會不會走出個不知名的「人」?

枕邊阿娜答呼呼大睡,嘴角笑意夢話囈語,

是有個 「人」在床邊跟他咿咿啊啊嗎?


雖然〝子不語怪力亂神〞,但
有點兒風吹草動就…….!

 

 






阿娜答起身上洗手間,發現睜大雙眼毫無睡意的我,


「怎麼還不睡?」
    


「我怕一閉眼,鬼界的朋友會找我聊天!」


「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


「我就是怕阿飄半夜來敲門嘛!」


「我們跟他無冤無仇無瓜葛,不會飄來的啦!」
      


「怕呀!就怕他識人不清,就怕他抓錯對象!」

 

「你自己就是個鬼,膽小鬼、搗蛋鬼、懶惰鬼、貪吃鬼、鬼靈精怪的,

沒聽過小鬼難纏嗎?鬼看到你都自動轉彎!」


「我又不是〝董仔〞輩的,哪來那麼多的頭銜!」


「就當交個朋友,先打好鬼際關係,那天掛了,有個現成的
Gps導航

帶著你天地飄遊四處晃蕩!」


「別胡說八道,很恐怖ㄝ!」


「厚!你真是惡人無膽!大不了我委曲點,跟串大蒜同眠共枕,

最多再露露大腿吧!」


「甚麼意思,有聽沒有懂?」


「西洋鬼怕大蒜,東方鬼怕腳毛!」


「東方鬼為什麼怕腳毛?」


「沒聽過嗎!一根腳毛管三個鬼,腳毛越多的人,鬼越不感靠近!」


「真的假的?少呼嚨啦,我才不信呢!」



「好啦!好啦!麥擱摃啦!卡緊睏卡有眠!」







 

那一夜,我死抱著阿娜答的大腿到天光!

台長: YOYO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