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4:04: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 挺忙碌的
忙碌時覺得有壓力
放空時卻又很放空
壓力壓力
放空放空
情緒隨二者亦很不同

旁人只看到我開心的時候

這學期跟人群的接觸變得頻繁
除了身邊朋友們
在電腦中心的同事們
甚至是常來電腦中心的熟面孔都要聊個幾句
很常需要開口說話
或許與人群接觸時 是較外在的自己
看見我是屬於情緒好的那一面
在熟識朋友面前瘋狂自high

多跟人群接觸或許對我是好的 不會耍自閉

情緒低落的部分留給自己

我想 我情緒化
一種悶悶的情緒
像顆炸彈在胸口 規律地定時引爆
輕輕地 它不疼 卻是 悶
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無法選擇避免的 要去承受
能避免的 卻同樣讓它繼續發生
我很討厭這種情緒
而我卻無法改變什麼

台長: P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