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0:28: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4/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完沒了的蠢言鳥語 繞不清楚的汙煙廢屁
整個下午炸開我的耐性 可廢灰也再度積壓其上成了拽不開的悶哼
很多次左右手各讓關節吶喊幾聲企圖宣示某種精神上的暴力傾向
坐姿是極度蠻荒的展現 Bally suede boots on my feet 氣質不足一提
老闆重申八百次的概念在那群下港人的腦袋裡比硬吞台中的太陽餅還難下嚥
她的喉嚨已經燃燒同等八百度的火氣從四月到現在的精神不濟
我們這些自命不凡或者遇人他媽不淑的外商養大的廣告人
畫再多簡單不過的結構分析也只是爽爽大腦的性感帶
高潮過了笨蛋還是坐在面前挑三撿四說不出個屌哩八雞
什麼小孩子的塗鴉非插畫的專業的受過美術訓練的線條感還是什麼他媽的鬼
或者幾個轉折有些多餘不確定腳本執行的準確是否這是多數女性共同經驗之云云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一些超越她們大腦可及笨嘴可詮釋的想像空間
我的專業感在這些人的眼裡恐怕是噗噗噗的屁喲呼一飄下一個笨問題還不是出現 老天爺您是考驗我吧
可我忍了一整天讓我他媽的幹她們一幹好能活力衝刺繼續遭人輪姦吧~幹!

台長: 小艾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