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2:42:52|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的大堡礁在徵島嶼管理員﹝轉載michelle的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洲的大堡礁在徵島嶼管理員

為期六個月

待遇:15萬澳幣(約新台幣338萬元)

工作內容: 打掃游泳池 餵魚 收信 盡情的在碧海藍天的人間天堂探險 並回報自己做了哪些好玩的事

這是不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是啊是啊

應徵者都需要以英文錄製一分鐘內的影音簡介
說明為何自己非常適合這份工作
申請日期已在2月22日截止
11名初選入圍者將在5月初獲邀飛到漢彌頓島接受最後遴選
7月1日起正式上工,為期半年

我的前學生/現同事Clare

(Michelle也是口譯員是我一個常光顧的部落格

沒有鮮豔可愛有趣的插圖

但的生活她打的每一篇文章卻常常深入我心 感動我)

製作了一分鐘的影音去應徵

強調自己擔任口譯員又是好奇寶寶的特性

又可以用華語對超過十億的華人強力播送

http://www.islandreefjob.com/clare

我不會用連結  點這可看Clare 的自我介紹 ↑

她不僅入圍了,而且目前是前十名的的高票

現在澳洲昆士蘭觀光局開放全球投票

票選這份全世界最棒的工作的獲選人

請大家到投她一票

讓Clare 能夠到大堡礁圓夢

也為台灣爭光!

 

 

p.s. Clare 入選的消息昨天一整天都在電視上 網路上強力放送,

讓他在一天之內得到了2萬多張票打敗俄羅斯辣妹,

榮登第一名!

投票的朋友們每隔24小時都可以再投一次

請大家這幾天有空就點進去看一看

順便再投一票!

台長: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