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3:31: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開學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我ㄉSLㄉ衣服都拿到ㄌ♡
      超可愛ㄉ耶))))))))

 今天黑騷妹傳給我一張她畫我的圖˙是之前穿龐克ㄉ時期˙˙˙
  騷貨˙你會不會太會畫ㄌ阿?畫ㄉ哪ㄇ美˙而且很真ㄟ(!)
   現在夏天太熱ㄌ拉~根本就沒辦法穿龐克˙會熱死!
 所以等冬天再穿:)
    現在是走簡單有型ㄉ風格˙有點像流浪漢耶:D

  呼)))我打算做到明天我就不做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要好好ㄉ放暑假˙在家睡到自然醒~
 然後出門逛街看買我新房間要佈置ㄉ東西˙一定要用ㄉ可愛又很炫阿!
   ((不過應該會花很多錢ㄅ))

    最近跟貝比越來越恩愛了♡很開森!
             貝比超黏˙˙嘻嘻:D

 昨天跟貝比討論我們開學要做啥工作˙貝比說要跟我一起在同一ㄍ地方
上班˙他上早班到下午˙再跟我一起去做晚班的˙SO SWEET♡
   這樣就可以一起騎著我們ㄉ小愛寶一起上班摟!
      然後上一兩ㄍ月的班˙再回來台北ㄑ小五批貨˙就可以來搞
 我們ㄉ拍賣摟)))

台長: 愛寶小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