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57: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co D''o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了一位叫做「Coco d'Or蔻蔻荳兒」的歌手。
我超愛她的爵士樂唷~
事實上她是已經解散的SPEED成員之ㄧ;「hiro」

她的歌聲ˋ讓我有股衝動想要買她的Album,真的太好聽了~
我最喜歡的「Orange Colored Sky 橘色的天空」
很愛那種輕鬆的調子ˋ而且她的音調很是合唱呢~
昨天我看「AIUEO」的時候有聽吳建恆介紹ˋˋˋ
他說她才20歲ˋ能夠唱全是英文的爵士樂很不簡單‧‧之類的
那時我聽到她才20歲時我嚇到了呢ˋ我以為他更老(笑)
但是ˋ真的很棒呢~


聽到她唱歌後ˋ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原來喜歡爵士樂呢(笑)
不過ˋ現在發現了,我一定要去買下來!!
或許也是因為她的歌聲很是合唱爵士樂吧,所以我才喜歡的。
不過聽她的音樂可以讓我感覺很舒服呢~
男生的歌聲和女生的歌聲果然又不同的味道和感覺ˋˋ
像小剛ˊ他的歌聲是很細很溫柔的感覺,就算是快歌也可以讓我哭到不行的聲音!
而且也可以從他的歌聲和詞中知道小剛他想表達的東西。
看ˋ我果然很愛小剛先生。(笑)

至於Coco d'Or的爵士樂ˋ很有輕調的感覺。
可以讓人很開心的感覺,心情也會好起來~
至少她給我的是這樣的感覺啦ˋ
雖然現再說還有點早ˋ不過我很期待她下一張的Album
希望是不一樣風格的爵士樂(我愛上爵士樂了啦ˋˋ)
 恩ˋ喜歡大家有空可以聽聽看唷!

--------------------------------------------------------------------------------------------------
*新聞:

hiro 2004年首張發行,就是本人所參與之爵士組合「Coco d'Or蔻蔻荳兒」的爵士同名專輯「Coco d'Or蔻蔻荳兒」。其中收錄16首經典爵士歌曲,包括「Calling You呼喚你」、「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如果你能回到我身邊該有多好」、「Summertime夏日時光」等。製作陣容龐大,包括鈴木明男、福富幸宏、 COLDFEET、須永辰緒等夢幻組合。整張專輯hiro皆以英文詮釋演唱,另專輯封面由名插畫家水森亞土所繪製。

SONGLIST:
Route 66 66號公路
Avalon愛瓦隆
And The Melody Still Lingers On (Night In Tunisia)
這旋律依舊繚繞 (突尼西亞之夜)
Free自由
Fly Me To The Moon帶我去月球
Summertime夏日時光
The Face I Love愛的容顏
The Girl From Ipanema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
It's Only A Paper Moon那只是個紙月亮
Orange Colored Sky橘色的天空
The Very Thought Of You相念著你
(I Can Recall) Spain(我能想起)西班牙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如果你能回到我身邊該有多好
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Love 除了愛我還能給你什麼
You're Everything 你是所有
Calling You 呼喚你

* http://avexnet.or.jp/coco/    官方網站。
---------------------------------------------------------------------------------------------------------

* http://www.tienma.com/music/music2a/152.htm 「Coco D'or」下載


圖解:唱歌的Coco d'Or(最愛的黑白照)

台長: 牛奶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