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23:34:12| 人氣8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音樂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 /10.11 福隆音樂祭

我們是晚上八點半到達福隆火車站的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滿滿的年輕人

背心、比基尼、T血、海灘褲、夾腳拖鞋、還有打赤膊的

一整個就是熱鬧非凡啦!! 整個就有HIGH起來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火山快要爆發

事情是這樣的

為了要跟我的同學們會合,我們相約在福隆海水浴場旁的東興宮!

我同學跟我說叫我搭計程車就可以到了!! 很近~~

所以我就隨便攔了一台計程車就上車了~~

結果那個該死的司機給我開反方向 

還跟我說他不知到東興宮在哪裡!?

結果我打電話問我同學!!電話又一直不通、收訊又一直不好!!

這樣就算了..  該死的司機居然把我們送到一間加油站後就叫我們下車!!

這樣就算了..  該死的司機居然有臉跟我收200塊錢!!

這樣就算了..  我說我要叫警察!他還說叫我去叫啊!!我勒三字經哩!!

反正後來就是在攔一台計程車囉! (還好他知道在哪裡)

不過啊! 計程車司機跟我說:這裡的計程車司機都不是當地人,所以其實都不知道路,更不熟什麼景點!! (我聽了整個覺得有瞎到)

 

終於跟同學們會合了! 我當然是把我所有的怨氣都往他的身上發了

他也乖乖的承受了!!  非常好… (智翔你脾氣真好 ^^ )

然後集合大家後就準備要走過去看表演了 

但是卻一直看到很多人走回來 

~~~~~~今晚的表演結束了!!真的是瞎到一個爆點了啦!!

還好明天還有!!不然我整個怨氣會越積越深 ><”

 

到了今天晚上要住的民宿夏都別館在宜蘭的海岸公路邊

內部裝潢整體的感覺都很不錯喔!  房間也很賴! 雖然電視小了一點..

 

大夥還買了威士忌來喝喔!! 邊玩遊戲邊喝 

遊戲進行到後面我有倒楣到啦!!!  喝到我整個好漲喔!! 啤酒肚又從現江湖了!!

 

第二天起床去樓下吃早餐

天啊!!我真的第一次吃到民宿有這樣好吃的早餐耶~~

全部都由老闆娘自己親手做的!!  每個種都好好吃喔!!  讚啦!!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分開進行的!! 

因為我同學他們不想去看音樂祭了! 他們要開車玩宜蘭! 我和毛毛就回福隆囉!

回到福隆我們先去附近晃了一下,我還買了一頂草帽 ^^

 

毛毛眼光真不錯! 一眼就可以看出我適合哪一頂!! 不錯喔~

 

接著我們就去買福隆便當來吃吃看囉!!

看到排隊成這樣!!  我們決定買對面的!!  哈哈

一整個就是懶得排隊!!   不過好在對面的也不錯吃啦!!

  

 

緊接著我們開始走向會場啦!!  ~~   好熱喔!! 太陽好大!!

海灘上擠了滿滿滿的人~~   天啊!!  我從沒看過有這麼多人的海灘

只有恐怖可以形容 ><”  ( 數大,便是噁啊! )

我們慢慢走在燙腳的沙灘上..  往舞台前進 ^^

一到舞台才發現表演者居然是演蝴蝶的那位女主角耶~~

她居然是搖滾歌手!!!  天啊!!!  毛毛跟我說的時候.. 我才知道耶~~ !!

不過他從頭到尾唱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只在注意鼓手!! 哈哈

那個鼓手打得好棒喔!! 

而且好輕鬆的跟著音樂在打!!  ~~

  

 

接下來是一個泰國的團體!!  我沒聽過他們!!

他們這個樂團好特別的是有五個主唱、還有三個吹樂器的

而且現場還有她們的粉絲團耶!!

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尖叫!!   我要去唱片公司要醫療費用啦!!!~~

不過說真的….   這個泰國團體表演的很不錯耶!! 

主唱們的歌聲都很不錯!!  很有舞台魅力的樂團!!  讚喔!!

 

看完這個樂團後..  天空開始變天了..  看看錶也差不多該回台北了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結束一天的行程 ^^

 

台長: AI
人氣(8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鑀_亂跑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出國(沖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