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4:10:1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43期結訓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參加此次的師資培訓班,老師講話的幽默及許多的小故事讓我受益良多。師資班讓我想起幼稚園、小學時學心算的事情。教材的內容也很豐富很多。此次上課認識很多人也很開心。(林思瑋)
老師以數學和心算結合的教學方式易懂易學,我深信只要勤加練習必能有第二專長,三天的課程中老師以小故事大啟發引導我,讓我能與家人分享三天的成果與喜悅,老師謝謝您。(王惠儀)
這次參加心算師資培訓班,主要是因為補習班有規劃開心算課程,在這三個星期的課程裡,老師幽默風趣讓我在課程上吸收了新教法,相信對開般的規劃上有很大的幫助與信心,在此感謝老師。(鄭月慧)
感謝張老師用心研究,用很簡單的方法讓我在短時間學到豬心算的竅門,希望張老師能繼續開發心算師資進階課程,讓有心訓練選手及的老師更有信心成為自己傲人的功夫。(鍾金鳳)
非常容性能在這一期與各位學員一同上課,因本班學員均具有親和力,上課又非常認真因此能互相激勵又加上老師上課風趣不單調,故能輕鬆理解沒壓力,然課程時間太短,吸收上難免消化不良,希望能再複習老師的課。(陳逸鳳)
參加兒童心算師資班,讓我瞭解更多不同心算教學的技巧,感覺很充實,也希望能交會自己的小孩,強化自己的演算能力,張老師相當風趣幽默更增加上課的興趣。(王淑敏)
在這短短的三天裡,從心算基礎開始慢慢的學,現在也覺得蠻有收穫的,從加減一直到乘除,應該是把我原有的困惑都解決了吧!所以非常感謝張老師的教學。(張文琳)
教學由淺到難層次分明,讓人依序學習不覺困難,尤其老師上課前10分鐘的帶動唱及溫馨小故事,更讓人印象深刻,也是直的學習的生動教學法,上了這門師資培訓課,除了可當第二專長之外,也引發了我對珠心算的興趣。(張秀蘭)
原來上心算是這麼快樂的是呀!老師以活潑的教學方式帶引我們,讓我們一步步的學習,教導的方式淺顯易懂吸收容易,相信將來必能學以致用教導下一代的孩子,謝謝老師。(曾怡君)
經過三禮拜的受訓,在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下,聊解心算基礎教學的重要性,並且學習到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心算老師。非常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希望能再有機會參加張老師所開的各種相關課程班次,在此謝謝張老師的心苦及各學員的努力。(許迪建)

台長: 銘仁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44期結訓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42期結訓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