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1:07:5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3期結訓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課程讓我瞭解雙手運珠的意義及方式,不但可以增加左右腦訓練及記憶力,對6~9歲小孩子的腦力啟發幫助很大。面對小孩子的教學其實要多點活潑性,張老師傳授的趣味是教學可讓學生更專心於課堂上及興趣培養,讓小朋友由興趣轉入能力提升,真是受益良多。(許佑瑋)
不需要經驗就可以學的很好,而且老師說的很仔細,上課有趣,改變了我對心算枯燥的觀念,在課堂上學到其他的知識,最重要的是這次研習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陳憶晴)
課程內容安排由淺入深,老師教學態度認真親切,加上許多生動的小故事及笑話十分引人入勝,對兒童心算原本很陌生的我學到不少教學技巧,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白宜平)
感謝老師這幾天辛苦的教學教導,讓我瞭解到更進一步對小朋友的教學技巧,尤其是心算以雙手運算更能處進左右腦發展,再次感謝老師的教導。(陳孟君)
從以前接觸傳統算法到現在所學的算法,最大差別是更容易聊解,不容易遺忘,感覺速度也便快了些。感謝老師這四天的指導,能夠快速理解,若再加上實務經驗相信更容易上手。(楊伊玲)
經過短短的四週受訓讓我受益良多,由於張老師細心認真活潑的教學方式,相信凡事上過張老師課的,是絕對學的會心算教學技巧,當心算老師一點都不難,好處又多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趕快來學喔!(鄭曉梅)

台長: 銘仁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4期結訓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2期結訓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