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8:21:4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倒翁心算心算師資班第951期結訓感言(新竹工研院專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訓了心情很高興,透過這四次的學習我瞭解珠心算課程的內容及教學,也在其中找到了樂趣及成就感,謝謝老師每次老遠來到新竹指導,一切都值的了,我也可以多一種謀生的能力,今後若有教學上的困難,還是要請老師不嫌棄的指導我。謝謝感激不盡!!(楊莉慧)
張老師的課程生動活潑,讓我在短短的四周課程學習到中華傳統珠心算技巧,覺得受益良多,也很感謝老師厭亦從台中來新竹教導我們,還有感謝大家在課程中的熱情參與,最後要感謝的是張老師的無私教導。(羅健昇)
感謝張老師精心策劃的課程,除了讓我學習到心算的教學原則,同時也只指導開班注意事項收穫頗豐。(戴雅君)
面對自己小孩計算能力的降低,希望藉由一種適當的工具加強這方面的能力,經過四周的特訓證明『不倒翁心算』是最良好的選擇,再次感謝羅老師安排的課程及戴老師提供場所及張銘仁老師的指導,謝謝您。(李明鈞)

台長: 銘仁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5期結訓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6期結訓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