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7:43:4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6期結訓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文化大學開辦兒童心算師資班課程,張老師獨創的心算教學法簡單易懂,讓我不再懼怕開設心算班,相信對提升我們園所的教學品質一定有很大幫助,非常感謝張老師。(王慎修)
雖然只有三天課程,學到的東西很多,不只是心算教學技巧,還包括開班技術、課程銜接及教室管理,真是儲備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陳秀銀)
對於珠心算完全不懂的我,本來對只有三天課程的效果存疑,然經過張老師薰陶之後,才知入寶庫不枉此行,精簡易懂得師資課程,相信對我回緬甸創業一定有很大幫助。(於家星-緬甸華僑)
本來以為上心算師資課程一定非常枯燥乏味,然上課之後才知道課程輕鬆自然沒有壓力,張老師上課非常有趣,想打瞌睡都很難,真是值的推薦的課程。(黃玉珍)
沒有想到心算師資培訓課程竟然能教得這麼活潑生動豐富,對於從未接觸師資培訓的我,真是新鮮的體驗,而且對未來就業也是一大助力。(邱雅雯)
心算師資班讓我學到非常多的教學經驗,一個中國古老的技術,經過張老師的詮釋後,竟能成為新穎的幼童啟智課程,對從事幼教的我真的受益良多。(張正婷)
張老師除了心算師資培訓課程豐富外,更架設了數個豐富的網站、家族及部落格,對於從事心算教學的我都是最佳的資訊補給,讓老師教學無後顧之憂,可算是全方為的技術養成班。(仁勗)
千里迢迢的回到台灣受訓,本來是單純為了解決孩子的計算能力問題,可是得到的卻是豐富的知識寶庫創業技術,在世界一片中國熱時,我相信心算教育在美國開花結果為期不遠了。(李卓群-美國華僑)
本來對於九珠心算教育存疑,經上課後才知道此教學法的驚人威力,在張老師精心設計下,複雜的計算問題竟然變的如此簡單易懂,而且真的能讓小朋友不再害怕數學了,是兒童數學啟蒙的最佳課程。(李亞純)

台長: 銘仁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倒翁心算心算師資班第951期結訓感言(新竹工研院專班)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心算師資班第34期結訓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