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8 22:58:2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讓隨筆.32.東遊記(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禮拜,剛好有了3天的空檔,終於實現了之前和我大學同學的約定,一行5個人,到台東來個3天2夜的自助旅行,雖說是3天2夜,但第一夜馬上在旅行的開始就來到,因為為了省時間,我們決定在火車上撐過我們的第一夜,不知為何,本想好好好的休息隔天才有力氣好好玩玩,沒想到火車上吵雜的聲音讓我不能入眠(大嬸,小孩要顧好啊,別讓他哭著囉),只好再度恢復不睡dj的功力,撐著疲憊的雙眼,腦筋一片空白的渡過了莒光號的6小時,其實真的沒想過,在畢業後,大家都在忙不同的事情的情況下,還有機會一起出遊,而且很奇妙的,有的人竟是在畢業後才開始很熟,發現真的也蠻合TONE的,或許是大學的時候,大家有時會沉溺在自己的小團體中的原因吧!(所以大家記得,如果能夠的話多走出自己的生活圈,讓自己認識不同的人,會讓你的生活更有趣,生命成長更多)

終於,來到闊別兩年的台東,按照原來的計劃,先去借車,一行5人每人都有駕照,(當然最後還是我和我苦命的同學在開),大伙決定先朝海岸線著名的8仙洞出發,早上的7點路上也都沒車,放著帶點爵士味道的音樂,真的很舒服,(覺得有點可惜,應該帶周華健心的方向的,心中暗唱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我的..啊,忘詞了),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如此美麗的海,(上次去墾丁本可看到的,但是偏偏狂風大作,讓我看到的是如滾滾黃水的墾丁,嗚嗚嗚,美麗的海灘清澈的海,下次在見了),來到了八仙洞,跟兩年前看的沒差很多,多的只是洞裡的廟蓋的更大,讓原始的景觀都看不見了,唉,可惜ㄛ,因為其他7洞也都跟在最底下的一洞一樣所以我們這群老人(應該是懶人才對),就放棄向上爬,決定往我們眼前美麗的海灘前進,

雖然頭頂的太陽很大(有人高喊防曬油擦不夠),但在海邊,我們待了將近一小時,跟著海潮的一來一往,我們5人的心思也瞬間到轉,回到大學的點點滴滴,此刻,海水中的我們,只是5個大學生而已,身在台東的海岸,卻回到懷念的八里,海啊海,感謝妳!,妳讓5人重溫了一次大學的美夢……………….


台長: 阿讓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