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2:55:3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讓隨筆..119..吹泡泡(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泡泡的回憶,

相信是大家成長過程中都有的回憶,

你最早關於吹泡泡的回憶是何時呢?

ㄚ讓想了一下,

自己第一次有這樣的回憶應該是在陽明山,

還是在那用花做成的大時鐘前面,



老爸常載著我們一家五口去陽明山郊遊拍照,

我爸很喜歡拍照,

很喜歡用照片紀錄我們長大的過程,

從出生那刻開始就一路紀錄,

(所以我大概小時後就拍夠了,
現在長大我也很喜歡照相,只是不喜歡被拍)

當身邊有朋友或親戚結婚後,

我發現他們也是一樣,

拍相片的拍相片,

拍dv的拍dv,

在這些相片或dv帶當中,

也證明了他們當父母對孩子的愛.



老爸老媽這陣子辛苦了,

多加油,你兒子挺你們.



(後來我還發現我爸真是太厲害了,
不但有影像的照片,
竟然還用盤帶把我小時後唱歌的情形錄下,
唱什麼歌呢?

洪榮宏的一支小雨傘-是我的成名曲,


童音ㄚ童音真是精采,

把他拿來當傳家之寶好了

以後哪天有小孩也放給他聽
















ps:關於拍這照片的下一篇一起寫

台長: 阿讓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