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00:38: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狗這動物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雖然以前被咬過....不過還是很喜歡牠們....狗狗很忠心, 很有靈性, 懂得報恩, 智商也很高...

上次看了電視有個會算數的狗...是一隻台灣土狗...黑色的...竟然會開根號, 平方/次方, 加減乘除...用汪汪的數目來回答正確答案...真的很不可思異, 又看過有人訓練狗狗來嗅出癌細胞, 找松蓉, 讓老人院的公公婆婆看到牠們能快樂, 甚至能當導盲犬。

上次姦妮回台灣跟我逛書店....我跟他都買了一本叫做"再見了! 可魯", 可魯是一隻Labadour...牠是一隻導盲犬...很有意思的一本書...不過我更是喜歡他的圖片..張張都能讓我感覺可魯就是鄰家的狗, 要的話要跟監妮預約...烏哈....監妮我幫你先借出去囉 :P

台灣的流浪狗比起十年前好了很多..不過還是覺得..在台灣當狗真的沒比北美幸福..不過比起韓國那真是好運多了..韓國人吃狗肉眾所皆知..不過他們是家裡養..邊吃..夠怪吧? 我沒辦法阻止他們吃, 不過我可以抵制韓國貨..韓劇..韓妹..一切有關韓國的....雖然韓國人不是壞人, 但是扯到狗的事情..too bad...沒理可講..我是愛狗人士...該不該吃狗肉..沒有個對跟錯, 但是對我而言..我對狗有種特別的情感..that's my point :)

雖然剛出社會不久, 但是已經幫自己訂下了一個理想..since the day I retire, 我想搞個場地...整理流浪狗..讓牠們讓認領的人看到他們可愛的一面....一方面也培訓導盲犬跟醫療犬..很多人問我如果兩種人跟動物的fundrasing我會捐給哪種....我會給動物....why? not because i don't like human beings, it's becuz People can speak for themselves, but they can't. 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it inspire me a lot, so think that next time....don't think what society can do for us..think what can we return for our next generation or society.

最近看了很多動物的報導....其實...人都因為不了解而害怕..其實最可怕的就是人....因為人是唯一無法被了解的動物......isn't it? 有點離題了....結論是呢...狗很可愛...別欺負牠們

-愛狗人士

台長: 泰德林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