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1:44: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ord of the 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戲上檔了好久...
遲遲沒有機會去看...也沒有很衝動的心情去看..
每個看過的人都告訴我說...這好好看你一定要去看...
今天終於看到第一集了..我喜歡但是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驚人"
的確..我很欣賞他的動畫..可是我想我看電影最爽快的就是它的劇本
無可置疑的Lord of the ring是美國經典之作..就好比東方的西遊記
我看了也覺得很像西遊記.. :p
鋪陳的手法真的滿像遊戲裡面的劇情....
邪惡將來臨/復活...勇士的後裔將再度打倒邪惡... @@!!
或許很老套看起來..不過這算是pioneer的故事吧?
我欣賞他對lord of the ring的注解...(或許每個人看的不同)
我覺得Ring是個權力...一個凡人無法抗拒的東西...
而Frodo只是個平凡的人..也可以說不懂何謂權力/力量的魅力...當然也就不會被影響..當Frodo戴上戒指後..邪惡將可清楚的發現它的存在, 而他也將隱形..逃避另一方的眼光...無論是你擁有權力...邪惡將會把它奪走...另一方也將會貪戀於它
一切的一切也不過是個簡單的價值觀吧..
就像bildo佔據了戒指...人類的國王私心擁有它..只因為它..能給他們世人所奢望的法力...又好比現金社會上的誘惑...金錢/權力/美貌...因為大家給予這些東西所謂的價值, 所以人們一再的追求它..不切代價的追求..
當你到深山中告訴一個樵夫妳中了樂透頭獎..他會告訴你我不要..因為他知足..
他有小木屋, 他有妻子兒子..還有與世無爭的生活..大家一定會笑..好笨喔..
想必再過一百年..這樣的日子卻是奢侈的..卻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現今的價值..真的值得嗎? 還是自我的價值比較實在呢?
或許我早已跳脫了擁有lord of the ring的私心....
但是我只覺得自己的價值是希望帶給身邊的人的一種幸福吧....

ps. 不是很想要魔戒的人..

台長: 泰德林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