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0 17:49: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夜市!~^^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三四月份的發票中了二百塊!昨天就找她出來一起去7-11換東西,蚊子也一起來,到了學校裡面那間7-11我們就開始東拿拿西看看,挑一挑就去櫃台算錢囉!

後來我們坐在外面吃東西聊聊天,聊了二個小時吧.....^^"其實很少有這種机會可以這樣和她聊說,我們就聊我比賽的事、班上的男生、我社團的事...等~
蚊子就說晚上去逛夜市,嗯!當然好囉~^^ 到三點多因為我還有事,也坐很久了,我就陪她們回宿舍,直到宿舍門口還小聊一下,不錯不錯!~^^y

六點多回來時我就上bb,問她有沒有要去逛夜市丫?她們沒有車,嗯...我就開始去借囉!很幸運的借到了二台,嘿嘿!!九點我就把車騎到一宿去等了,然後就去武勝夜市(好像吧~),還蠻大的!~

她們說我負責吃她們負責逛,其實我也沒在想我要吃什麼?我只是想陪著她而已,後來走到一個賣口罩的攤子,我就在那看,她已經走到很前面了,我跟蚊子就在那看,後來蚊子就打手机叫她走回來,她來就幫我選,拿了一個阿貴的,還有一個猴子的,我說我買猴子的好了,她就說不要啦,我再幫你看啦!~^^" 我看她很喜歡阿貴那個,本來想買下來,我要買的時候就看她反應,結果她也沒什麼反應,我就聽蚊子的買了另一個,我們在那邊呆很久,一直拿那口罩逗她笑,後來她就問我為什麼不買阿貴的,她覺得很可愛!我就說我怕我帶那個停紅綠燈的時候一轉頭人家會出車禍,她就說:是人家出車禍又不是你出車禍~

呵.....這次能跟她一起去逛夜市,感覺真的很棒....^^~ 很喜歡在她身邊的感覺,嗯.....perfect的一天!~

台長: 小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