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1 16:54: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能盼望奇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還是忘不了她之前的男朋友...........

每次看她因為以前的男朋友那樣難過.....

我的心.......就很痛...........

我常常問我自己.....還要再等嗎? 還有希望嗎?

可是........哎..........

就算我不想再等.....我也放不下.......

我真的很害怕....怕再這樣等下去...到時....我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我也常常不時的在勸自己.......也許我們不適合....也許她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可是......可是.......我的心情還是會隨著她起伏....我還是不想放棄....

越是想放手...就不知不覺越是抓的緊.........哎......

真的好痛苦..............

為什麼......我每次真心待一個人....都會遇到傷心的結局......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又是一個悲劇......

我還能盼望奇蹟嗎?

台長: 小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