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2 09:04: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定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scentchi (起司蓋蓋) 看板 Net_Diary
標題 下定決心~
時間 Mon May 21 17:41:34 2001
───────────────────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沒有回音....

我想,就這樣算了吧!!不管他到底有沒有收到那封信....

或許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做了我想做的事,問了我想問的話......

雖然沒有回答,但是至少沒有遺憾了~~~~

就當做他已經拒絕我了吧!!!!!........

我不想要再執迷不悟了,累了....也厭倦了!!!!!

我決定要放棄的徹底,把他寫的信消毀掉,不要再看到...以免又一直想起他....

哎~~~~~

最近這一段時間......

我討厭自己的陰情不定...

討厭自己老是為這些事而心煩....

討厭自己變的這麼不快樂......

忽然覺得,自己如果是一個人該有多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在乎家人,不用在乎朋友~~~~~

就算做了什麼事也沒有人管你!!....

.............希望我能找回快樂的自己~~~~~。

台長: 小東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