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9 00:35: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回家....在火車上我想了好多事....
想我的事、你的事、他的事......
我決定不要再為這些事而心煩....
就當別人跟我說了一句"你這樣不累嗎?"....
我清醒了...是啊!…我這樣不累嗎????
一直要尋找那個沒有答案的答案...我在做什麼??!!
分手的時候,不是已經想的清清楚楚了,下學期絕不再為了他而煩惱!!
結果我還是沒有做到....
大家都說復合的機會很大....
我心動了....因為...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但是我一直想弄清楚...為何當初他要提分手...
「想分手是沒有原因的,無關星座,而一個人的心若改變了,
事實上說再多也只是你想填充問號的開始,如此週旋,你不累嗎?
我個人認為那都是藉口,不如好好地為自己過吧,而回頭,你有聽過覆水難收嗎?
而他再回頭,當時簡單的感情已經變質了,我想,你還要嗎?
如果感情有問題時,二個人無法共視,並去解決,急於放手,那麼,表示這份感情不成熟
沒有努力的價值,何必去想呢?他都不要了,你珍惜,
也只是你自己的天荒地老罷了...不要讓自己的自尊
見了底還全紅,那,你再如何,他就算回來了,也不會懂得珍惜你的...
而他只是對你們的天荒地老,失了約了...」...
看完這段話,給我的感觸真的很深.....
是啊…就算再回過頭去...感覺還存在嗎???....
我想...總是會有一個隔閡在吧.....
而且...他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或許...就只是在乎他那遲遲未說明白的理由罷了....
^^^^^^^^^^^^^^^^^^^^^^^^^^^^^^^^^^^^^^^^
我就跟妳說過了...妳一定會為了那個答案而放不下這件事的!
但..其實那時叫妳去問...我後來也後悔說了這句話.....
我幹嘛為了我自己...叫妳去再面對一次傷口....
還好....後來妳沒真的去問.....

初戀總是另人難忘.......
我贊同.....
那..就把這段青澀甜美的戀情...放在心底吧......
希望下次再遇到他的同時...我的心...不再有糾痛的感覺......
一切回復到最初..........
----------------------

其實.....我覺得我的出現...只是增加了妳的煩惱.....
看妳這樣...我也很難過....
妳覺得累....我又何嘗不是呢?
但.......我喜歡的...是那個快快樂樂的妳........
我真的不想因為我...讓妳變得悶悶不樂.........
看妳那個樣子....妳知道我心多痛嗎?
偏偏我對妳的感情又已那麼深....而又不得不放手....
我的心裡....多掙扎妳知道嗎?
我希望妳不要再為這些事心煩....但又不想失去妳....
縱使...我不希望...還是看到妳漸漸離開我.....
但....我想想我自己........我已經無法再帶給妳什麼了...
只有徒增妳的煩惱..........這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即然妳也說了...........我也選擇了放手..........
希望一切能回到最初......希望妳能沒有任何牽掛的過生活....
我累了...........
沒有力量支持我......我也走不下去了......
都過去了........就別想太多了........
對妳的感情我會盡我所能......慢慢收回來......
我會好好的...........希望妳也快點好起來.....
回到沒有牽掛...快快樂樂的妳.......
我們還是朋友........^_^
祝福妳........

也祝福我自己..........

台長: 小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