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4 20:59: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天都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風吹的輕柔 思緒比浪花更多 妳的笑容生動 記憶最深的角落
真心的強烈 千言萬語卻無言
我那樣熱切 祈禱永恒 停在最美的瞬間

每一天都想念 對你的愛 無法停歇 就算你說
這世界總會有黑夜 我郤不睡
每一天都想念 平靜的心 在沸騰的夜裡紛飛
我情願 錯過了一切 陪在你身邊

感覺變的清新 愛情就不再神秘 因為有了距離 讓我更想要靠近
真心的強烈 千言萬話卻無言 我那樣熱切 祈禱永恒 停在最美的瞬間

我不在乎一切失去 我不介意迷失了自己 因為我相信妳的心 簡單的美麗

每一天都想念 對你的愛 無法停歇
就算你說 這世界總會有黑夜 我郤不睡
每一天都想念 平靜的心 在每一個沸騰的夜紛飛

我情願 錯過了一切 陪在你身邊
---------------------

我為她報名南台之星歌唱比賽唱給她聽的歌.....
可惜....比賽那天還沒到...我們就分了!
不過...那天她還是陪著我.....
那時...唱那首歌...唱到眼眶都熱了!
結束之後...陪她回去...天空下起雨來...
我剛好有帶傘...就和她共撐一把傘陪她回去....
如果我們沒分手....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送她到宿舍門口...她說了一句「謝謝!」
呵.....那句"謝謝!"...我聽了心多苦!~
以為我感覺不到...她在拉遠我們的距離嗎?
我其實都知道....只是我很無奈....我真的想不到辦法拉近我們的距離!
只能看著我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
可知我的心有多痛........
但.....我愛她.....我能忍.......
不管多痛多苦...我都能繼續等.....
唉..........................
現在...我連等待的權力都沒了......
我....還剩下什麼呢?
讓我留有難過的權力吧.....

台長: 小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