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2:25: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 me f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到了關於畢業論文的評語,讚譽......
但不是我的...不真正屬於我.....

這三年來,甚至是五年來,只拿過3個A,一個是AL的中文,一個是必修的中國文明,另一個是優惠而有的neual lab..連蠻有信心的壘球和AS時期的maths & stat,都是B+...這些都是我近年來最好的讀書成績了
至於"爛"的成績,多不勝數...D,C-,C+..常見..不需要再修讀,是否僥倖呢?
不過我倒沒有後悔讀了心理學
下星期五就會收到最後一份成績表
沒有人在意這些成績,甚至我自己也只會驚訝一下自己的"好"成績,就算了
讀得越多,越知道自己的渺小,這是好事!

阿ming說了句很對的話:每個步驟都搏盡!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