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1 22:16:40|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失業倒數第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年第一篇發文

是關於邁入失業倒數的心情日記

 

從學校畢業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即在銀行

也很幸運地一直沒待在第一線

 

從總行單位的輪轉到目前的法金部門

算算時間有近六年的時間都在銀行

 

然而卻是在近二年才在第一線服務法人客戶

經過當中的跌跌撞撞和一路被人嘮唸到自已感到疲累想畢業

 

就在今年初終於想清了 這份工作不適合自己

小時候的自己總認為沒什麼事難的倒

直到事情一直做不完  心情一直低落著  信心一直深潛著

才終於想明白了  有些事有其極限  

 

我的極限  就是認明白了自己不喜歡目前的工作

縱然在目前的年紀  家人和朋友可能難以理解我的抉擇

但我的人生和心情  顧不得大家的擔心

當臉上益發嚴重的青春期的青春迸發  以及大家關心的詢問:妳的臉怎麼了?

 

身體在在提醒著我  這個要陪伴著我數十年的身體  不快樂

甚至在餓著肚子挺過一個個忙碌早上  餓著肚子加班 卻不知道何時下班的時候

自己在心裡頭反覆問著: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如果不是  為何還在硬撐

如果是  怎麼在工作上找不到熱情和快樂  只餘疲累使得每日沾枕昏睡

 

所以  在生命的三分一時期  再度做下重要決定

給自己一個新開始  

給自己一個新希望

 

如果生命的色彩是由自己揮灑的  

又何必浪費我的不快樂  虛擲生命只為餓不死的孔方兄

 

倒數第五天

懷著滿滿的期待和興奮.....................

 

 

台長: Chiao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