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2:39:17|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4.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不好?"
"挺好的啊"
"你好 未必别人就好啊"
早已明白 却不明白
那些 深深刻入手臂 融入每寸血液的 又如何叫我仅用几个字符讲述
我站在这里 闭上双眼 就会忘记自己在哪儿
我无法为自己画上颜色 即使站在镜子面前
我看见 天空多美 你对我微笑 我伸出手去抓
你看见 我的眼睛 不再有勇气 你却无法为我抹拭
冬天已经过去 手心依旧冰凉 而你的手心是否与我一样
手心与手心摩擦着的温暖 厚厚的雪山何时会融化
一直行走着 却走不到尽头
我在寻找 不停的寻找 灵魂丢失的所在 走不出去 找不回来
究竟什么发生了 究竟什么在变化
什么是真 什么是假
无论你是那个天使 还是那个恶魔 我跟不上你的影子 也迷失了自己的影子
请把我推向高处 我才能看的真切
一支蜡烛 点亮了 一个故事 开始了
如果你已知道故事的结局 就请你不要熄灭蜡烛
那是唯一可以照亮出口的微弱光芒
因为我不知道明天会否到来
我多希望 当我大声呼喊 无论有多远 都能听的见
我多希望 当下雨的时候 无论有多阴霾 都不会痛
我多希望 当我埋醉与大半瓶伏特加后 那些触碰到的感觉不曾是幻觉
而这并不是一个故事 蜡烛却即将熄灭 又是谁谁被禁锢
我想 不仅仅是寂寞 不仅仅是恐惧
才需要另个他/她
只是活在那个被镜化的世界
把自己的镜象示与众人 偶尔低头审视自己 最后连自己都模糊看不清了
我们的面前 摆放着一张地图 布满鲜杂的线条
规则已限制 路线待定 方向盘在自己手中
即使你的双手已被截断 还剩下双腿
即使你的双腿也被截断 还剩下身体
即使 无数个即使
“即使”是别人给的 还是自己想要的...
她说
我的身上 总是有种独特的香味 虽然掺杂了烟草的味道 却仍依稀可辩
我想
那香味 也许是我所留下的记号
假使有一天 你将穿梭与我曾经过的地方
那香味又能否 伴随着空气 逗留在你的体内
假使久久后的某一天 你已老去 赫然发现了它的存在
就请珍藏 那便称为回忆



台長: MOMO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