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3 02:52: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樓梯扶手 電音精靈長期焦慮症 靠2歲兒花半個小時做這件事

曾經兩度造訪台灣,以經典情歌「Love Me Like You Do」受到西洋樂迷熱愛,並在生涯累積超過 371 億串流天量的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近日推出第五張全新專輯「超越天堂」(Higher Than Heaven),她最近在受訪時透露於疫情高峰時,完全沒有心情寫抒情歌,因而打造出一張逃離現實的動感舞曲專輯;而期間艾麗也成為新手媽媽,她形容與兒子亞瑟(Arthur)相處的時光,是緩解她長期心理問題的良藥。

距離上一張專輯「湛藍」(Brightest Blue)推出近三年的時間,期間艾麗經歷懷孕、生產到現在兒子亞瑟已經兩歲,過往從來不避諱談論自己長期與焦慮症狀拔河的她,透露現在只要在兒子身邊時,這些症狀竟會自動消失,「我每一天都能從他身上學習,而且他幾乎每個小時都在改變,我必須試著跟上他。在這個過程中,我彷彿也變成一個更樂觀、正向,也更有耐心的人,而這都是我過去在工作生涯中逐漸丟失的特質。」有時只是花半個小時坐在地上,靜靜地看著寶貝兒子玩耍,都成為她最滿足、平靜的時光。

全新專輯「超越天堂」從 2021 年春天開始進錄音室製作,當時不僅英國處於疫情高峰,艾麗也身懷六甲,緊繃的大環境加上初次懷孕的忐忑,反而淬鍊出一張滿是歡快舞曲的專輯,她說:「在錄音室時,確實能感受到大家以不同的方式經歷這些黑暗時刻,但也因為這樣,我想沒有人想要再聽更多複雜的情感糾葛了,我們都沒有心情寫情歌!」

艾麗形容這是一張「最不貼近自己」的作品,「因為創作靈感並不是來自我自身的經驗,所以我不用坐在錄音室裡,反覆咀嚼那些深刻影響我的事情,這反倒讓我覺得非常自在,因為我得以自在探索更多的可能。」專輯圍繞在「瘋狂沉浸在愛裡」,幾近上癮的炙熱感受,要大家隨著復古動感節拍一起揮別黑暗、逃離現實並自在起舞。「超越天堂」全台實體通路、數位平台已經發行。

艾麗高登近日推出第五張全新專輯「超越天堂」。圖/環球西洋提供

艾麗高登近日推出第五張全新專輯「超越天堂」。圖/環球西洋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093754

台長: aguilariu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