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07:44: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31﹣妊娠第三十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9 W31D3 Mother:60.5kg Baby:1924g


這次產檢終於照到超音波了!

這次產檢是用政府補助的一次。通常都是在第二十週時用,但因為我們在二十週時有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所以被保留到這次使用,所以還不賴。

這次照音波的目的,除了確保寶寶的各器官有健全發展之外,還要確認寶寶的胎位正不正。技術人員一開始照就馬上說,寶寶頭在上喔。這...這...有點嚇到我了,因為我在這次產檢前忙著整理家裡,都忘了要叫寶寶翻過來,結果就真的没有翻過來。我有點自責耶,雖然知道寶寶在出生前都還是有機會翻過來,但還是希望他能早點就定位。這樣我就不會太擔心,自已嚇自已,因為我想要自然產,我不想剖腹!

在照的過程當中,我請他們再次幫我確認寶寶的性別,因為我們没有做羊膜穿刺而且網路上太多翻盤的例子,所以想要再次確認。技術人員把畫帶到寶寶的性特徵,確定有兩顆蛋蛋跟一隻小雞雞,小象舉起姆指說讚!

超音波結果除了胎位不正之外,基本上没有太大問題。寶寶比實際週數大一週左右,但肚圍大兩週,看來以後會是個"大肚男",哈哈。

醫生要我回家努力做運動,幫助寶寶翻轉。跟醫生要了診斷證明,確認可以上飛機無誤,在台灣的最後一次產檢就結束了。接下來就要開始在美國產檢囉。


嘿!寶寶,你有聽到媽媽的呼喚嗎?你是不是想要媽媽多花點時間在你身上,所以你不想太快轉過來?你爸爸每天晚上都會盯著媽媽確實做運動,因為我們都好希望你能靠自已的力量,從頭出來,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喔!愛你!


台長: 艾格妮斯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aby |
此分類下一篇:W33﹣妊娠第三十三週
此分類上一篇:W28 - 妊娠第二十八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