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5 18:48:2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涵氧活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瓶裝水Logo桶裝水功能水小分子水代工OEM水瓶裝水礦泉水訂製光盈發財水各位早安,我又來了QQ 連假的晚上聚餐 瓶男突然在大家面前勾住我的脖子 (兄弟一邊勾肩搭背那種) " 我看我們還是在一起好了!" 可是他勾的太大力,我整個被勒到說不出話 等他放手還咳了一陣,是要怎麼回答辣! (OS. 我的媽呀!也太大力了吧= =) 而且場合也太尷尬了,都是他的朋友 所以當場我也只是說 " 你這樣讓我好尷尬 " 後來,瓶男也沒再說什麼 隔兩天,另外一個聚會上 瓶男不知道喝了多少,又line我一次 " 我覺得你人很好 " " 而且我覺得你很驕傲 " " 我就喜歡吐槽驕傲的人 " " 我很喜歡你 " " 你的想法就會讓我很快樂 " 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所以我有把話跟他說清楚,我說 " 大哥,你別跟我開玩笑了 " " 你一定是瘋了,千萬不要認真呀 " " 而且你是xxx (前男友)的朋友 " " 不要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 然後,瓶男就已讀不回了。。。 當天,其實我鬆了一口氣 本來覺得事情就會這樣告一個段落 結果隔天一早 他老大哥說他喝醉了= = 還是黏著我不放 後來開車帶我去吃飯的路上 花了5分鐘跟我解釋前男友不算他朋友 只是某一種朋友 (那是什麼朋友辣,還不是也是朋友= =) 他說,他跟前男友就只是一般朋友 昨天唱歌他也有約我前男友 他(前男友)只說看看還是沒出來 這樣那算朋友 (OS. 這定義也太詭異了吧。。。) 總之,我想請好心的各位大大 替小姊姊解惑QQ 瓶男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他真的是喜歡還是一時的陪伴 怎麼有人可以不計較對方的過去 還可以跟我跟前男友同時保持友好關係 我真的不懂這樣的方式應該怎麼處理 我不能理解後續應該怎麼面對 共同朋友真的多,出去別人怎麼想 我很在意QQ 而且我跟前男友分手的狀況真的太糟糕 只是小吵架,前男友就賭氣一個星期內 交了另外一個女朋友(新認識的) 一個月內就跟對方公證 欠我的一筆錢也沒有打算還的意思 在一起五年多都要結婚了,要這麼絕也不容易 叫我馬上走出來更是困難 你說愛不愛我不知道,但是受傷一定 (不要鞭我,我知道我傻) 所以一開始瓶男帶我出去 我想也是基於朋友的安慰 他真的讓我找到一個出口。。。 總之,瓶男現在甩不掉 要淡一點也沒辦法,又不想直接撕破臉 他把我家鑰匙拿走了 現在天天都往我家跑 下班幫我洗車倒垃圾 晚上就在我家吃飯小喝 喝完就躺著睡著也不理我。。。 已經一個星期了,沒有踰矩也沒有曖昧 而且平常相處 我靜,瓶男好動朋友多 每次聚會都可以續個2.3攤 我又不喝,也不會交際 都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 等他玩夠再載他去續攤 還要幫他背包包拿手機 這跟特助兼司機那裡不一樣 一開始,這樣緊繃的生活 真的讓我走出來不少 很快就累了,也很快睡著 突然在短短的時間,整個人好像好了很多 我不是抱怨,只是這樣也能有火花 我也是醉了=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Aquarius/M.1491361128.A.23C.html瓶裝水客製贈品水代工水活動用水光盈天然水桶裝水廣告礦泉水

台長: agnesm50np4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