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1:58:43| 人氣2,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7.03~台中免費公車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拔今天假日不用值班
因此又帶我們全家一起出遊囉!

託了台中"i384"(愛上巴士)的活動
以及我們社區樓下就有公車站牌
於是拔比就計劃今天要搭公車一日遊囉
早上在幫我換裝之後
(今天穿新衣喔!再背上姨姨送的包包)
(同時媽咪又幫我綁兩支...超可愛的耶)
而豆豆一樣躺在媽咪的揹巾裡
就準備出發去啦

全副武裝準備出發啦…
背包裡有:尿布、餐具、小剪刀
手提袋裡有:蛙蛙泡泡水、鴨鴨喝水水
 

運氣很好的,我們全家都有位子坐唷…^^

第一站...新光三越站
本來是看廣告單以為10樓有兒童書展
結果上去之後才發現要明天才開始...
所以就到處閒晃了一下
後來我們就到9樓去覓食
哇!餐廳幾乎都客滿耶
只好先登記排隊了"滬園上海湯包館"
而麻咪就在候位區餵豆豆...
至於拔比則帶著我到處去巡視啦
我想等了應該有40分鐘吧!
好不容易終於有位子了.....
又因為剛剛候位時就先看好菜單...所以就直接點
一開始我的炒麵還沒來...
所以我就吵著要吃拔比麻咪的點心
後來他們才發現...原來我很愛吃叉燒酥和南瓜派呀!
還吃了各一顆呢.....所以後來炒麵我就吃不多了
而且我們
很滿意它們的餐點喔!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每道都不錯吃.....

 

右上角那一道口水雞很好吃唷…
 

皮薄汁多的小籠湯包…

於是吃飽喝足後...我們轉往兒童樓層換尿布去
麻咪也在這讓豆豆喝一下ㄋㄟ
正當我們正要等電梯下樓時
碰巧遇到明星"許瑋甯"呢!
本來麻咪只覺得有個漂亮的女生
後來看旁邊的眼光和她旁邊的人群
才發現應該是本人沒錯
拔比說本人比較漂亮耶......
我想應該是電視都有放大效果吧?

和弟弟一起躺在床上換布布…
 

下樓後....麻咪自己先到新光外面的瑪麗蓮去拿衣衣
接著再去搭公車....
拔比說要去圓型劇場逛逛
大概是因為今天有"女神卡卡"的活動吧!
很巧的...當公車經過市府廣場時
正好看到胡市長頒發市鑰給"女神卡卡"
而大螢幕的現場直播讓車上的我們看得很清楚
同時很多車上的人都拿相機捕捉
至於拔比麻咪因為抱著我們,所以就作罷啦

來到圓型劇場後....
喔....好熱壓!
於是我們先直奔小七去買了飲料
因為我還太小...所以就不買有吸管的思樂冰啦!
不然我看到可是一定要喝的......
後來在小七消暑一下
我們又走回圓型劇場,在那邊玩泡泡
由拔比吹泡泡...我就跟著跑跑跑
果然漸漸的...圓型劇場的人潮和SNG車越來越多
不過我們則是越來越累...
因為很熱加上帶著我們倆小鬼....所以體力消耗之快呀
最後拔比看看時間...就打算搭車回家囉

 

 

弟弟說:人家也想要玩泡泡啦!

轉了兩班公車....回到可愛的家
兩大兩小一日免費公車遊....成功

台長: 文文
人氣(2,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7.23~台南兒福中心兒童館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011.06.18~台中后里月眉糖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