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5:40:1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悠閒BALI之旅~2008.7.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我們房間外的景色..從陽台走出去就可以到戶外囉

Water Bom泡泡水上樂園+茶點 -咖啡工廠- <<兩人四手>>印地安能量石養生療法India Hot Stone 抗老養生療法Massage120分鐘-黃昏愛之船狂歡派對

早餐:飯店內使用
午餐:味彩日式定食
晚餐:船上自助餐
住宿:港麗飯店The Conrad Bali

上圖:享用飯店內早餐

理所當然的...今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囉
但是...當我們一坐下來...服務生就給了一份MENU
我們兩個還在搞不清楚的狀態下
亂點一番後...餐點一出...我們才知道
原來一些熱食類的...例如說蛋.鬆餅.水果派...等等都是現做的
所以是點餐的方式...
心想...明天就比較知道怎麼點啦...
不過一陣胡亂點的狀況下..餐點可是都好好吃喔....
到處逛逛...發現都是很新鮮的食材 ...果汁也是當場切當場榨的...
早餐很重要..當然要好好的享用囉
只是...今天的運氣不太好...座位比較裡面..
期待明天可以坐外面...看到美麗的景觀囉
上圖:泡泡水上樂園

今天的第一站是泡泡水上樂園
這是我沒去過的景點喔(上次是去南灣玩水上活動)
這裡有很著名的超長滑水道...可是...我不敢
我們第一個挑戰的是...用兩人用游泳圈的滑水道
有兩種...一種是超高的搖擺滑水道
另一種是像排水孔的滑水道
基本上...對我來說...都很可怕
但是...頭頭說一定要一起上去
所以我硬著頭皮往上爬啦...
ㄟ....嗯....爬到一半...本姑娘我就肚子痛啦
(可能是吃完早餐又加上緊張...所以先去方便囉!...結果被頭頭一直笑)
第二次爬....就....順利啦...不過看到外國人半路落跑耶...呵呵
歐...我的天呀...真的是硬上啦
(年紀越大...越害怕...每次都是跟自己說...
難得來到這....不玩以後應該不會來了...都是這樣想的啦!)
在滑下去的一瞬間...我當然是驚聲尖叫的啦...
還看到一群外國人跟著歡呼...我的天呀......
下水時的感受就是...嗯...真的好好玩喔.....
所以我們又去排了另外一個像排水孔式的滑水道囉
之後就到飄飄河去悠閒一下....這裡就有很多小朋友了
上圖:頭頭的後面是飲料吧呢...好享受喔...
邊游泳邊喝飲料呢...

這邊的泳池很深耶...我踩不到底...
只好用抬頭蛙...慢慢游囉....
水好清澈又舒服...好棒喔
旁邊很多女生在做日光浴
果然也是外國人喜歡的遊玩景點

結束了水上樂園的行程...我們到日式料理店吃中餐囉
口味還OK...是套餐的方式...
吃飽後....我們前往咖啡工廠
金兔咖啡...是這裡最有名的
本來我想說不會買的...因為我喝太多咖啡會心悸
不過品嘗了它的咖啡與冰沙...真的不錯呢
而且它介紹了公豆與母豆的差別
公豆貴了一倍...但比較好喝...重點是咖啡因又少
所以我們決定買一些回家偶爾泡泡囉
本來一次要買6包
但因為我們一直面露難色....
(由於身邊的親友比較少喝咖啡..所以想說就買自己喝的囉!)
所以他說賣我們3包...價錢也沒有比較貴
於是....成交...哈哈
(我們一回國就馬上泡來喝...真的不錯喝呢!)
上圖:按摩前要先洗腳...並稍加舒緩腳部一下

喝完咖啡後...就要按摩去囉
這可是頭頭的按摩初體驗囉
這個是熱石按摩...120分鐘
兩人四手幫我們按摩...所以小費也要多一倍的囉

頭頭說...按得不過癮... 還想繼續呢
我呢...很喜歡熱石滑過肌膚的感覺 ....
有放鬆與按摩的感覺...很特別的感受
按完後...她們都會給一杯熱熱的薑茶
讓你由裡到外都放鬆一下.....
放鬆完後 ....就要搭著愛之船出海囉....
導遊說...我們運氣不錯....
今天船上只有60幾人...有時候會遇到兩三百人的盛況...太擠了
而今天的數量會比較輕鬆悠閒的享受船上的美食
以前出國也曾經吃過船上的晚餐..但愛之船的算是不錯的喔

滿桌的美食...
我們的導遊可是超貼心的
幫我們把一道道的餐點都安排妥當
希望我們好好享用...並幫我們拍照好了
他才會從我們眼前消失...讓我們單獨享受..哈哈
晚餐過後...船上還有一連串精采的表演喔
有歌唱的(導遊說早知道我愛唱就把我拉上去)...
跳舞的...變魔術...
裡頭都有很多觀眾互動的部分
我們也被拉上去跳舞耶....
頭頭說...這是他第一次跳舞耶...
本來頭頭還很害羞...後來被導遊一直拉上去
哈哈....頭頭跳得不錯呀...有模有樣呢
旁邊的熱情外國人可是HIGH的呢....
後來呀....魔術師點名要男生上去
指名要頭頭(後來導遊說是他陷害的啦!)
頭頭不好意思上去...竟然說出一聲”I am woman!”
全場大笑....也讓頭頭躲過一截
哈哈...頭頭還真厲害呢....

今晚就在愉快的愛之船上...畫下句點了
不過...回到飯店...我們還是把握了飯店美景
又出去逛了一圈.....
還看到一座美美的教堂耶
就像電影中的夢幻婚禮一樣...好美喔...印象深刻

台長: 文文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悠閒BALI之旅~港麗飯店特輯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悠閒BALI之旅~2008.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