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15:25:16|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6~南投埔里半日遊(國道六號黑皮臭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因為肚子有點小餓了,
就想說到埔里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去看看啦…
這也是一家久仰大名的商店,
原本我們是想說去那邊吃個下午茶的,
但沒想到…店家旁邊有附屬一個超大停車場就算了,
裡面停滿了各式的大小車輛,
而且在店門口排隊的人潮也是多到快滿出來,
當下就決定…以後趁非假日再來吧!
真的是太誇張了…

因此我們就直接去:國道六號黑皮臭豆腐吃午晚餐啦…
所謂的黑皮,就是用中藥熬製而成的外皮,
而且甚至還有紅皮的,也就是用紹興酒糟浸泡而成的囉;

很有復古風的店家…

 

臭豆腐不難吃,但一份50元就賣太貴啦…
又懷念起逢甲便宜又大碗的脆皮臭豆腐啦…

 

此外這裡還有在賣日式關東煮喔!
不過其實下車前,我原本是已經又玩累的睡著了,
但是拔比麻咪怕我肚子會餓,所以還是硬把我挖起來;
可是人家真的還想再睡呀,所以他們點的東西小大姐我不吃就是不吃,
更慘的是,這邊的蚊子還超多的,
最後甚至還跟我們一起進到車子裡說…真是太誇張啦…

整體來說關東煮還OK,不過這樣子一碗也要價150元說…
更慘的是,妞妞竟然連一口都沒吃到啦!

 

沒吃飽又沒睡飽的我,一副就是在生氣的樣子…

 

飯後我們就又回到國道六號,準備啟程回家啦…
但一路上我還是在生氣,所以最後只好讓麻咪抱抱才比較好,
而且回家後拔比幫我洗香香時,我也是莫名奇妙的一直哭,
好像讓拔比很生氣呢…但人家就是因為想睡覺嘛…

聽麻咪說,拔比說我不乖,所以以後不要再帶我出來玩玩了!
但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而且人家也知道拔比假日有空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拔比你有空還是要帶我出來玩啦,人家下次不會再這樣子了啦…

台長: 文文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7~台中TEN屋SOGO店
此分類上一篇:2010.11.6~南投草屯半日遊(呈祥QQ芋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