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15:08:11| 人氣1,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6~南投埔里半日遊(造紙龍手創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了約半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達南投埔里啦…
自從國道六號開通之後,從台中到南投就變得很近呢!
至於一路上我都是乖乖的在看風景,而麻咪則是睡得很沈,
不過可憐的拔比依然是辛苦的開車啦…

下流道沒多久,我們就到了:造紙龍手創館
這是一個近幾年轉型成功的觀光造紙工廠,
之前在許多報章雜誌上都有看過相關的介紹唷;

園區小小的,一下子就可以逛完了…

 

我最喜歡拔比把我抱高高了…

 

到了那邊真的發現有好多人喔,
大型遊覽車都是一台接著一台的帶來人潮。
不過入園前要先購買50元門票(可抵用一杯紅茶或30元餐飲),
至於團體超過30人以上,可以用DIY的花費來折抵門票,
但這樣子似乎要付更多錢耶?
而園區內主有要:商店、工廠、餐廳、DIY區及一小片廣場;

不過工廠因為沒有電梯可以讓我們的推車上樓,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一樓那邊晃晃而已;

一大堆五顏六色的超級大紙捲。

 

至於餐廳我們則也只有去兌換飲料,
不過裡頭有許多用紙做成的捲捲娃娃喔!真的是很可愛…

餐廳內有好多好多用紙做成的蛋捲娃娃喔!
害我一直目不轉睛的看看呢…

 

這個是瑪莉兄弟和蘑菇人嗎?

在這裡我也偷偷吃了下午茶喔…
那就是趁拔比麻咪不注意時,把DM給啃了一小角吞到肚子裡去囉!

 

另外DIY區好像主要是以團體為主,
因此我們最主要都是在戶外廣場那邊玩玩,
尤其是裡頭的人力紙推車我最喜歡玩啦…
不過可就要麻煩拔比幫我推來推去囉。

拔比坐、拔比坐、拔比坐完麻咪坐,
可是不管怎麼坐,永遠都是我在坐…

意猶未盡的我,乾脆自己推著走啦…

在戶外我也愛當小小麻豆喔…

 

看我坐大位的樣子,也是很有架勢的呢!

我也在幫拔比麻咪研究DM上的介紹唷…

哇…怎麼有這麼大的一隻狗狗呢?
我們可是很好的朋友喔…

台長: 文文
人氣(1,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28~台南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聞眾之聲
此分類上一篇:2010.11.6~南投草屯半日遊(國立台灣工藝研發中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