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2:32:4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濛濛的天空,帶著冷冷的風,吹許著這個地方;溼答答的空氣,帶著潮濕的風,吹許著每個人
走在人海茫茫的道路上,孤獨的身影再次引起我的注意
追隨著妳的腳步,踏上一條彼此間曾一同渡過的過往;伸長的雙手,卻抓也抓不住那離去的背影
痛苦是那麼清楚,傷心事那麼悲痛,沒有勇氣去面對所有
但給予的約定,卻再次給了活下去的勇氣



凌晨4點被夢給驚醒,再次躺下去睡也睡不著,乾脆起床打開電腦晃晃
聽著"弦子-你是你的"與"林凡-五年幾天"的歌曲,登上即時通看著上面的每個人
原來夜深人靜之時,不只我會感到孤單與孤獨,也有許多人有著想同的感想
看著網上每位路人的文章,漸漸的有感觸
離開電腦桌,嘴裡叼著菸唱著"林凡-這樣愛你好可怕"
走在無人的走廊上,像是走在無止境的道路上,夜深人靜最怕的孤獨
最怕的孤單緩緩的環繞在心頭上
為白色的煙點上了光明的燈,看著它的燃燒,像是在燒盡它短暫的生命似
吐著白霧霧的煙,看著白色的煙渺渺升上天空,淡淡的漸漸的消失在這空氣裡
像是和這世界融合一體似的,只存在它的味道卻不見它的身影
看著遠方,被白霧霧的煙擋住了那些世界,像似不存在卻又存在的地帶
茫茫中的每,總是讓人留戀讓人捨不得
對著牆壁彈出以燃燒殆盡的煙,碰出的火花總是那麼亮眼
像是煙火般的,用力去爆發展現它的美,而消失在這世界上



睡不著覺的我,決定等待今日的陽光出現
靠在窗戶旁,靜靜的看著還沒有陽光照亮的世界
是黑暗的也是冷冷的,這世界少些亮光卻多了些孤獨的味道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望著黑矇矇的天空
有些烏雲蓋著,但影影約約卻看的到星星的亮點
是誰讓它變得那麼亮眼,是誰讓它變得那麼神秘
天空漸漸的亮了,黑夜緩緩的退掉,新的一天又如此的出現
雖然天空仍然灰濛濛的,看不到潔白的藍天,看不到耀眼的太陽
但我清楚的很,它們是存在的,總有天會出來面對這世界
來照亮這世界,讓人們看得更清楚,讓人們走得看踏實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一定的定律在
愛與喜歡彼此長得非常相似,但在感情這世界裡
喜歡是一點點的愛,愛卻是有著許多許多喜歡存在
愛情就像是一個天秤似的,需要兩方付出的心來維持平衡
但愛情並非是總可靠的東西,它參雜了許多成分與因素在裡頭
當它來臨的時候,是悄悄的靠近我們
當它要離去的時候,卻總是造成許多轟動
它就像是場夢,似真似假的,沒人可以懂
夢有時候可以很真實,但有時候卻像似海市蜃樓般的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單單只是付出與關懷
更多的是需要彼此間的瞭解
人們常說,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但我們又曾想過彼此間的最大距離真的是這個嘛
或許彼此間的最大距離是妳我之間還不懂得把握所有
人們說過初戀是永遠不可能完美的
只因為我們彼此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那麼走了這麼長的道路,經歷過許多點點滴滴
我們就真的學會了珍惜對方嗎



老天創造出來的天地,早就在這世上藏了許多問題
摸不透的,想不通的,看不清的....
讓我們慢慢的去挖掘那些祕密
但老天卻是很公平的麻
幫我們關起一扇窗時,也會為我們開另一扇窗
只因為要讓我們去看另一個世界麻



世上的萬物,都有總奇妙的吸引力
只是奇妙的吸引力永遠都經不起時間的洗滌
花開的在漂亮也會有凋謝的那天
煙火放的在亮眼也會有消失的那天
太陽在大也有消失的那時候
星星再多也有不見的那天
這些就算經不起時間的洗滌,卻都會成為永恆的記憶
只因為我們知道,那都是曾存在過的東西
只是我們沒有權可以去剝奪它的自由
當我們想要占有它的時候
我們是否有想過我們已經在霸占它的自由呢
自由是每個事物的專屬權,沒有人可以去佔有與剝奪



愛個人也是一樣,別以為你常常為他付出
常常為他擔心東擔心西的,常常想要給她什麼
常常關心他甚至管制他,就是為他好就是代表很愛他
愛情並不單只是一廂情願的,更不是以自己的立場去為他考慮
或許以某個出發點是件好事,因為你懂得去付出
因為你懂得去為他著想,懂得在愛情裡當個負責任的人
但是不是該想想這是他要的
愛情不單只是一體兩面,更多的是需要我們去看
懂得去體會他的思想,懂得去了解他的心思
這些都比什麼還重要



人生就像一場戲,不管是遊戲還是演戲
它都是需要我們去扮演
在這場戲裡面,有著喜怒哀樂
有著酸甜苦辣,更有許多問號跟驚嘆號
在這場戲裡,腦袋與心裡就像是錄影機似的
把許多事物許多回憶與記憶都儲存在我們的腦海與心底
抹滅不掉的東西,就如同一張白紙一樣
畫上的痕跡,永遠消去不了
就算立可白、立可帶塗過,他還是仍然存在



時間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
漫長在於等待,在於一顆心總是懸掛在那
因為人的心總是會感到焦慮
因為人的心總是會感到孤獨
短暫在於時光,在於一顆心總是高掛在那
因為人的心總是會感到愉快
因為人的心總是會感到幸福
但不管漫長還是短暫
這條路走下來就不會有一定的時間
不會縮短也不會增長
與其去想何不如把握當下
人的生命沒有固定的時間
沒有人可以預期下秒會發生什麼事
沒有人可以預料下秒會造就出什麼東西

PS:如果生命只剩下短短的一年剩至不到一年的話....

PS: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不代表我不掙扎,有些事心裡明白確不能夠明講

PS:有些事情想得太完美,反而會讓世界變得更不真實

 

 

 

 

.............................................................................................................................................

歌名:弦子-你是你的
詞  :
愛你愛的多忐忑
想想你似乎也從不曉得
翻開了舊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并不深刻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游戲里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游戲里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
歌名:林凡-五年幾天
詞  :
也許 在你心里
夢是自己的
可是 在我心里夢
都是我們的
你說 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 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 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 這是愛
我情愿去流浪
如果說 這是愛
請你松開我肩旁
如果說 這是愛
靜靜的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了解

邊看著雨
邊看著寓言
邊看著雨點
落在了心里

如果說 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 這是愛
我情愿 被遺忘
如果說 這是愛
請你松開我肩膀
如果說 這是愛
等著你到天亮


...............................
歌曲:林凡-這樣愛你好可怕
詞  :
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
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里想到什麼何必問我
怎麼啦 你還好嗎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我也失去繼續偽裝朋友的資格
我竟然希望他不夠好那就好了
你說不定會因此對我一直牽掛
這個我還值得你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占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丑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系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還值得誰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占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丑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占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丑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那麼愛你卻寧愿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台長: 依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