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7:46: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韓文課(工作需要,不學不行阿!!),就像是要上受刑台的犯人一樣,我決定在拔牙之前吃ㄧ頓好一點的,其實也沒多好,只是怡客的米蘭雞腿套餐這樣(話說回來,他的德國碳烤豬腳還蠻好吃的),這一頓飯其實吃的並不輕鬆,228公園附近的怡客老人超多的,因為我坐的是四個人的位子,會忍不住一直觀察有沒有需要讓位給老人家,心理壓力大概就跟一直掛念著拔牙一樣吧!我其實很不想拔,可是這個拔牙我可是在半年前就預約了,而且今天不拔,等到這個智齒越漲越長頂到我的下面牙肉,我只會更慘而已.

大四的時候我曾經遭受牙肉一直破,看過兩個牙醫都只是給我抹藥的經歷,一直到我去北大附近的牙科診所,他才說擦再多藥也好不了,因為根本是上面的智齒長歪了磨到下面的牙肉,第一次看診他就決定立刻把它處理掉,拔牙的過程不太痛,痛的是之後要咬著棉花,一出診所我就哭了,而且再也沒去過那一間診所....

所以我不能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

我一直讓自己盡量維持置身事外的feeling,但是所有的一切在醫生給我抹完麻藥我就笑不出來了,對,因為麻痺了.半邊口腔的沒有知覺讓我非常不悅,然後照了x光片,醫生說:照這個是預防萬一,如果你的齒根是直的,我們就非常好拔,如果是彎的,就會比較麻煩一點,哈哈,看你做多少好事囉~(拔個牙還要承受這樣的心理壓力)

x光片出來了,醫生沒說什麼就動手了,真的很快,去掉前面弄鬆牙齒的程序,大概不到1分鐘就拔起來了,又要咬棉花,機車,此時痛覺又回來了,非常不舒服,醫生說:你看看,你的齒根是彎的,剛剛看x光片我都不敢跟你講ㄟ,害我多花五秒鐘.... =__=

護士說三天只能吃流質的食物,避免食物卡到感染,一小時以後把棉花拿起來吃藥,五個小時以後再吃第二包,接下來三餐飯後睡前服用,拔完牙4~6小時之內最好維持上半身直立.最重要的是,牙肉裡面的止血棉花不要拿起來,三天以後他會被牙肉吸收....

本來是分享一下牙齒照片的,可是傳輸線遍尋不著,只好作罷.看牙雖然可怕,卻無法避免.騎車回新店的路上,我想到在美國殺了32個人的那個韓國人,沒有承受過像他一樣被霸凌的經驗,這樣說或許不公道,但是既然是無法避免的,能不能想辦法讓自己更快樂呢?人都會有覺得過不去的時候,所以我覺得,人生最難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要想死,無論自以為活的多膩了,無論發生多慘的事情,一個關卡衝過去的話,又可以撐一陣子...這樣的戰鬥心態有的時候也會動搖,總覺得可預期的未來就這樣了,不太努力的努力好像也沒有成果,也不知道下一個關卡在哪裡??不過也有很多人很珍惜生命的,現在的我也是珍惜生命協會的其中一份子,要不然就不會去拔牙和強迫自己早睡了....

台長: empt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