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8:34: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他不在乎她的簡訊,為何會隨時把手機放在身邊呢?
以前的他,只要一回到家,
手機就會一直放在桌上,不曾像現在這般的隨身攜帶,
而且還刻意接上藍芽,似乎害怕漏掉她的任何一通簡訊,
甚至睡覺的時候,也不忘把手機放在身邊,
甚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手機藏在枕頭下,
我不懂,如果他們之間沒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搞神秘呢?
他明知道我會吃醋、不高興,為何偏偏要挑戰我脾氣的極限呢?
難道他就那麼不怕我生氣嗎?
他雖然人在家裡,可是他的心在不在呢?
他的心還在不在我身上呢?

她的遭遇縱然坎坷,令人同情,
可是,我覺得他的態度難道就不能光明磊落一點嗎?
似乎對我隱瞞了什麼,
讓我好像又陷入了無底深淵,
好難受喔!

為什麼我要這麼擔心他會離開我呢?
如果他的心真的不在,
也許他的態度會更冷漠決絕,
那時候,不心碎死掉才怪!


怎麼他總是認為,他沒什麼、是對的!
只要解釋過了,就好了!
為什麼他不在乎我的感受呢?
一般的夫妻,如果真的相愛,先生知道太太不喜歡他和異性太親近,
通常都會試著保持距離,不是嗎?

為什麼他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還一意孤行呢?

怎麼她就沒有女性朋友嗎?
為什麼一定要找我老公傳簡訊聊天呢?
女孩子通常心情不好,不是都會找自己的閨房密友傾訴嗎?
為什麼她偏偏會找上他呢?

難道這和命格有關嗎?
他的夫妻宮是空的,而我的夫妻宮是有桃花的,
這麼對應起來,不是正好應證了嗎?
而且他工作的環境,幾乎都以女孩子居多,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再加上,他還滿受女生歡迎的!
你能說,我怎麼能不有所警惕呢?

我的不安全感是其來有自!
如果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麼,為什麼不給我看所有的簡訊內容呢?
為什麼在我要看的時候,都會刻意刪掉呢?
是否內容裡有什麼我不該看到的東西嗎?

我都覺得自己已經在崩潰邊緣了!
我不想再像四年前那樣歇斯底里,
因為連自己都討厭起那樣的自己,
而現在,
我也不願和他再爭執什麼,
每回和他吵架,我都有自殺的念頭,
他一直以為我不會,
可是他不知道,如果逼急了,我還是有可能做傻事的!

他擔心人家有憂鬱症做傻事,
怎麼就不擔心自己的老婆呢?
我都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或者,我已經有憂鬱症了呢?!

台長: 孤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