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2:41: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木的情書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王母娘娘託夢給我
要我在20歲以前交到女朋友
否則將終身孤獨
所以我去廟裡解簽
師父要我在卯時將這封信交給妳:
我們本是天上的靈鳥
卻因偷吃潘桃被罰下凡體驗人類七七四十九種痛苦
我們遭到折磨
被迫分開
受盡天下世人的隔離而不能相認
如今
命運般的紅線卻讓我找到了妳
妳是仙女下凡
是我茫茫大海中的媽祖
而我是妳的降龍羅漢
一起下凡普渡眾生阿
我昨天向土地公擲茭了388次終於擲到聖茭
也就是說它已經准許我們倆相認....
我們一定可以過完我們的餘生
相信我
我們死後大家會燒很多金紙給我們
也會有人將我們做成雕像
供奉在安國寺
我們可以生下很多一休和尚
看著他們互相鬥智
妳不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嗎??
相信我
這都是上天的安排
我們不能逆天
而且...
妳是逃不過如來的五指山的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保佑妳行車安全...

台長: ☞戀戀〃雨兒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