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22:28:00 |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了!!!~~很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月30
不是什麼大日子~
可是心中卻...很多複雜的感覺!!



青樺!!
在那邊日子不多卻有很多很深的感情!!
跟一般公司不同所以我很喜歡
可是越是喜歡越是...無法再身邊太久?!!
在那裡的日子很輕鬆很愉快!!
認識了一些的朋友!
很省錢的前經理!邱梅臻
搞笑卻認真的主任!黃小娟<<小娟>>
很man但很溫和門市!蔡秀珮<>
超hi水龍頭關不緊的門市!莊庭瑋<<阿we>>
說話比較大聲的造型師!簡瑋翎<<瑋翎>>
''隔壁''風尚愛來串門子的門市!莊旻樺<>
這些朋友!!
我好喜歡...
所以今天結束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有開心.有難過.有失落...種種




八月底一聽說要收店...
眼淚幾乎是用洩洪般的宣洩出來
有壓力有不捨
就算之前小娟也已經要我做心理準備了
但這一切也來的太快了!!
所以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也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在青樺的日子不久卻絕得已經認識這些朋友很久了
很不捨是這些朋友...
所以感覺很怪
九月初督導來...
詢問留下的意願!!
真的!!!~一切就衝著小娟..所以就待到九月底了到結束...
一起結束...0.0
就算很不想面對卻也是事實!!!
說真的...九月的班!!我上的真的很零零落落的
根本無心在這上面...
常常不知道自己是再做什麼的
加上自己的一些問題!!讓我更加的煩躁
所以...還滿對不起大家的!!
在公司我年紀最小大家都很照顧我...
讓我更加捨不得!!
這中間雖然有很想放棄卻還是就這樣到月底了

好多事情...依依想起!
好快喔!!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兩天收東西~發覺...才小小的三層樓卻有很多東西...
好多的資料!!
桃園青樺再那個點也很久了
所以有些資料還留的
感覺好不真實...
東西好多
打包好多東西
兩天的打包時間過得好快...
回家都很累也全身痠痛
現在想想卻好失落
因為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跟大家一起唱歌吃飯...
做最後的....聚餐!!!
哎呀!!怎莫說的不會再見面了一樣阿>我的媽押...水龍頭又要關不住了啦>


再唱歌的時候...
秀珮送了大家禮物!!
剛好...我再梁靜茹的情歌...
我的眼淚瞬間飆出來...,<<<真的沒十秒吧>>>
我的媽押!~
雖然早就知道秀珮有準備禮物...
可是在那個當下...把一整個月的情緒瞬間爆發出來
哭點很低的阿we這時水龍頭關的很緊...就只有我哭的根什麼一樣
才剛畫上去的妝又花了...,,,<<<天押!!!~我不行了>>>
還好...那某豆沒看見...不然又要被笑了.><
心中感觸好深...
秀珮也寫了張卡片...看了又哭了!!
他說不開心可以想想一起去看過的海...
海!!!~7月才去的...
現在我們要分離了~~
這樣以後可以見面的時間就更少了...
唯一就是在網路上可以問問近況...
哀~~
就是很怪的感觸
到現在眼框還是...有淚水~~<<<媽押~我怎麼這麼愛哭阿>>>
或許就是沒有所謂的公司暗鬥吧
相處很像朋友
所以就是很捨不得...
現在就像是從學校畢業一樣
每次畢業厚的一兩天就很不習慣每天會做的事情沒做
而我就是這樣...
每天要去上班~現在沒去了...見不到朋友了...
很失落...
超失落...

所以打出這篇文章!!
怎樣也說不出心中複雜的感覺...

台長: 笨妹~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事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很瞎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