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1:00:5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只想這樣過-平安、平淡、平凡。

    不喜歡被纏著的感覺,或許是針對你,或許是我個人問題;不想利用人,或許是你太過熱情,或許是我慣性逃

避,搞得像我在利用你,不接受你的好意,是怕你會錯意;不回答你的問題,是怕你永無止境的問下去;不理會

你,是為你找停損點,講這麼多都只是為了我個人的藉口。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連接點,因為我知道給了希望,失望會更大、更難過,我可以說請你放過我;你可以說我很

賤、臉皮很厚,但我想說請你放我自己、平靜生活。我不曾要求你做什麼,現在只希望你忘記我、別付出這麼多。

    我知道我很傻,有人愛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把握,但你要的愛是我給不起不能給的,我很傻你更傻,明知道我不

喜歡你,對你沒感覺你依舊付出,我不是真的不懂,只是我假裝,這樣才不會讓你我都受傷,但你一再得逼近,使

使得我喘不過氣,我只好自己無情毀了這段友誼,或許以後連當朋友都會尷尬了,但我不後悔我做的每件事,希望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但那不會是我。
   

台長: ﹡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