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8:15:00| 人氣795| 回應2 | 上一篇

遊戲《極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暗潮濕的地下監牢內,一名女法師佇立在某條通道中央,週遭零零散散聚集著一動便全身嘎嘎作響的不死生物──骷髏。

  一襲暗紫色系的絲質長袍緊貼著身軀,姣好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開至大腿的高衩讓雪白的雙腿若隱若現,裙擺處延著邊緣用銀絲繡上了一排繁複的上古咒文,同材質的手套也有著同樣的文字。

  口中喃喃念著咒語,手中的瑪那魔杖輕輕一揮,一道光劍準確地落在面前的骷髏身上,身後的食人妖精王迅速地移動肥胖身軀,搖搖擺擺地朝著攻擊目標前進。

  骷髏系列的怪物並不難對付,攻擊雖高但是血少防禦低,面對皮厚血多的食人妖精王,三兩下便輕鬆被解決。

  在骷髏零散的支架崩潰一地後,女法師沒有一絲停遲,繼續朝著下隻骷髏前進。一發光劍後主要攻擊力便交給了食人妖精王,女法師慢步靠近被圍攻中的骷髏,有一下沒一下地揮動著魔杖,藉此吸取微薄魔力。

  骷髏死亡,再次發射光劍,上前吸收魔力。女法師不斷地重複相同動作,偶而在血量低於70%時,便丟個治癒術在自己或食人妖精王身上,或是狀態結束時重新為自己補上。

  有時碰上了與自己相同的狩獵者,女法師也只是匆匆走過,對來人視而不見,而對方也很有默契地不理會。

  這裡沒有搶奪怪物或惡意撿取他人物品的問題,也不會有人停下腳步與人寒喧幾句,眾人皆默默執行自己該做的事情。

  這裡沒有人會感到疲勞,所以也無須休息,只要遵從設定好的動作就可以。

  這裡是由程式架構出來的世界,一個讓程式進行遊戲的世界。


----------------------------------
頭腦不用果真會變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ˊˇˋ(雖然之前打的也都不怎麼樣啦……)希望有人能看出我是在說外掛QQ

內容是以我第一個接觸的遊戲--天堂為藍本下去寫的
它是我玩的第一款遊戲,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有使用外掛程式的遊戲
剛開始笨笨的不會玩,當然連什麼是外掛都不懂,慢慢的認識了一些朋友,才知道大家都有在用,弟弟也不斷在耳邊說用外掛可以自動喝水,還有全白天等等好處
於是我也踏入的使用外掛程式的不歸路……

慢慢的從最陽春的喝水程式到後來的Linex,到後來參加一堆攻城戰開始玩起補刀遊戲,開始覺得等級不能輸人時,身邊已經有很多人變成機器人了
一開始當然很瞧不起使用自動練功的人(喝水程式對玩天堂的人來說早已被歸為不可獲缺的”輔助程式”),但人類果然是不愛認輸的生物
在打不贏掛機,我也掛給你看的心態下(←此言僅代表本人),慢慢地練功的樂趣沒了

以前總會呼朋引伴的一起去危險地區打寶,盟頻也總是吵鬧鬧的,即使不練功,也會跟朋友聚在港口五四三的胡扯聊天或發呆
在使用了雄霸(自動練功程式名稱)後,真正遊戲的時間少了,到後來即使人在電腦前,也寧可一邊掛機一邊上網,反正交給程式練,輕鬆又比自己練的快

最終的結果就是不到一年,便和朋友投奔到WOW懷抱
廢話一堆,字數都比文還多~”~重點要說的就是別用外掛啦~~遊戲還是要”人”與”人”一起共同進行才好玩

台長: 林澄
人氣(7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上一篇:『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吟月
嗯?傳說中的天堂!?(驚

聽說我也曾經有在玩 ̄﹏ ̄?

聽說我也有以天堂為背景寫文章 ̄﹏ ̄|||

聽說我還寫的很爛 ̄﹏ ̄...

聽說我應該快點溜XD!!
2007-06-11 16:29:50
版主回應
嗯....傳說中的天堂ˇˇ
那時真的玩得蠻快樂的...可惜現在物是人非了
2007-06-15 14:23:25
翼夔.X爵
有掛機就容易讓線上遊戲死亡
即使遊戲做的在好也是會ˇ
2007-06-15 18:00:47
版主回應
嗯嗯(點頭)
目前正在尋找沒掛機的遊戲中ˇˇ
2007-06-21 15: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