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6:00:40| 人氣15,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鯨魚愛上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告見此

 

一個看似困難的戀情

其中包含著成長與認同掙扎

一段段看似玩笑的恐同言論 如何加深認同的困難

家人又為這段戀情帶來什麼影響

.......

 

 

 

 

-----------------以下可能有雷,請小心,要去看電影的就閃過吧-----------

這部電影很不錯

我喜歡他的步調、手法

內容對話不多   卻用鏡頭、角度讓你看到  在情竇初開青少年的認同掙扎

與多數人不同戀愛就真的那麼不見容於世嗎?

我想 對於需要同儕的階段發現自己與別人不同真的是很辛苦

不知自己到底要認同的自身內在的感覺還是什麼...

小la、小gay的父母也很辛苦

他們只能用自己本來懂得方式來保護他們的孩子

片中裸露鏡頭不少

不過我個人認為拍的不煽情 情慾味道"我覺得"不重 點到為止

但我很有感覺  且身材很好 哈哈

總之~~推薦大家去看....

(但他是限制級的,而且只有台北有,我要永遠住台北~~^O^~~)

 

 

 

 

台長: 小波
人氣(15,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Black Swan
此分類上一篇:型男飛行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