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1:00:19|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做我的事 你做你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形祈禱語

我做我的事   你做你的事

我不是為了實現你的期待而生活於這個世界

你不是為了實現我的期待而生活於這個世界

你是你 我是我

偶爾你我若相遇那是件美好的事

若無法相遇也是件無可奈何的事

 

之前聽演講時,又聽到了這段讓我很認同的話,

完形學派的概念真的與我很符合(搞的我都想學這個學派了)

大家常常覺得是別人造成我的困擾,

對我而言,

那是因為你"讓"他影響你。

沒有人能左右別人的情緒,

除非...你自願讓他左右你的情緒,

所以   沒有人該為別人的情緒負責,

事實上,你也沒辦法負責不是!?

我們能做的,

就是對自己負責,

當被人影響時,

那才是我們該面對的。

台長: 小波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焦慮--研究所真不是人唸的
此分類上一篇:居然要開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