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4:44:44| 人氣1,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換工作的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在去年的此時,有位朋友問我說『老師!我最近工作很煩,不是很開
 
心,請問要如何處置?』,我就告訴他,那你就換一份新的工作,讓自己
 
開心一點,可是他又回我『可是…我還沒有領年終耶,沒有領完年終所
 
以不能走』,我就告訴他,很多事難如己意,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
 
草,那是不可能的,一樣的,又要領年終又要工作開心,事實上這只能
 
二擇一,這是要有取捨的…如果你選的是要領年終,那工作不開心就是
 
代價,你必需去承受!過了一會…他好像若有所悟的告訴我,他終於聽懂
 
了… 
 
後來他隔日馬上就去辦了離職,他選了不讓自己不要再過不開心的日子,
 
今年他換了新工作,聽說做的還不錯,到目前為止也沒再聽說他工作不開
 
心的事…


這就是佛家所說『禍福自召』,很多時候只要自己的心念一轉,很多不如
 
意的事就會改變,凡事取決於自己的手中,而不是求神問卜,就算知道了
 
事情的真相,而自己不願改變,那結果就永遠不會變,但就是這麼簡單淺
 
顯的道理,還是有很多人會想不透… 
 
 
希望大家平時多抄經靜心,想信會對大家在心靈提升這個部分能有所助益…

台長: 藏芸
人氣(1,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景氣不好抄經最好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胎兒的因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